Keanna遭變態男「禁錮式緊抱」!180cm暖男英雄救美:像超級英雄


Keanna遭變態男「禁錮式緊抱」!180cm暖男英雄救美:像超級英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Keanna.jpg
Keanna

網紅Keanna自去年和歌手謝和弦離婚之後依然風波不斷,繼年初前經紀人爆料欠錢不還,雙方爭執不休,日前Keanna竟遭一名神色古怪的男子從背後「狼襲」緊抱!幸好當時有人出手相救,讓她趕緊在IG中尋找這名熱心人士,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IG發聲明!網友狂標記莉婭讓她超不滿 Keanna回嗆:大家關心妳沒錢賠我

圖/Keanna IG

Keanna近日在IG發出一篇尋人文,講述自己遇到變態的經過:「7月31號,晚間7:00多,在無人的台北車站天橋上,我遇到一位跟我對看一眼後,突然衝向我禁錮窒息式緊抱住,讓我無法掙脫的變態!」雖然當下情況相當危急,但已經嚇傻的Keanna內心想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他屍變了」,更拜託他不要咬自己,第一時間以為自己遭到喪屍攻擊。

圖/Keanna IG

由於Keanna當晚才剛拍完廣告,手上拿著四大袋拍攝用品,而且身體狀況不舒服,讓她完全無力掙脫。所幸有一位身高超過180的路人經過看到之後,直接把變態男子扯開推遠,又霸氣地大聲斥責「哩衝蝦!」,讓對方直接嚇到龜縮在一旁的角落。

一片混亂之後,英雄救美的路人對Keanna說:「別怕,我在!妳先走」,而當下Keanna因為被嚇到還導致恐慌症發作,所以連一句謝謝都無法好好說,便逃離現場了。

Keanna向朋友講述事發經過,圖/Keanna IG

最後,Keanna在留言區補充:「希望大家能幫我轉發,讓我能找到我的恩公」,而釣出不少擁有相同經歷的網友分享說「那天我也有走那!他也是突然抱住走我前面的一個女生,那個女生嚇死大叫推開後跑走」、「那個變態很常出現在那裡…」、「天啊,那個屍變哥真的好恐怖」等,紛紛感謝那位熱心助人的善心人士。

不少網友也有相同經歷,圖/Keann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