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照、初戀通通曝光!酷炫自爆「劈腿傷害前女友」:當時太年輕


私密照、初戀通通曝光!酷炫自爆「劈腿傷害前女友」:當時太年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莊堯宣)是反骨男孩的團長,以惡搞、大尺度等影片,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酷炫響應網紅「解婕翎」發起的斷捨離行動,在自己頻道中發布一條相關的影片,沒想到卻讓酷炫的初戀女友曝光,酷炫更大爆自己以前曾經試過出軌,讓當時的女友十分傷心。

看更多:攻擊陳雨菲髮型!酷炫遭砲轟「沒水準」 曬玉米鬚畫面謝罪道歉

圖/酷炫IG

解婕翎前陣子聚集一班網紅,包括酷炫、貝莉莓、黑羽、可凡、瑀熙、那個女生kiki等,一起響應「斷捨離企劃」,把家中不需要的100樣東西整理並丟棄。酷炫打開自己的衣櫃,發現有一大堆衣服不怎麼有在穿,讓他直言:「這些都可以去當二手衣丟掉耶。」

在收拾家裡的過程中,酷炫翻到一大堆「謎片」,他坦白地說:「沒辦法,以前網路不發達,就只能買謎片光碟」,更笑稱自己活在和電影《AV帝王》一樣的年代。

圖/酷炫老師

接著,酷炫又找到一疊和前女友的照片,他將交往過的女朋友的照片逐一給觀眾看,除了曝光了自己和前女友的「床照」,更意外讓初戀女朋友的樣子曝光!然後,他又翻到一張另一任的前女友的照片,更自爆當時太年輕、太愛玩,竟然劈腿傷害了她,讓酷炫一直很內疚。酷炫又稱,以前太愛吃醋,所以偷翻過另一任前女友的聊天紀錄,讓他承諾以後不再看另一半的私人物品。

圖/酷炫老師
圖/酷炫老師

最後,酷炫在翻閱一本舊日記時,還看到自己曾經紀錄過私人性事的次數,讓他羞喊:「看到這裡打勾,還寫了『S乘以2』,所以我那天來了兩發!」經歷這次的斷捨離之後,酷炫感性地表示,丟掉後就會開始思考很多事情,是一種心靈的應對。

圖/酷炫老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