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約P劈腿」退出演藝圈!超長小作文網酸爆 女友冷回:腦子有那個大病


霍尊「約P劈腿」退出演藝圈!超長小作文網酸爆 女友冷回:腦子有那個大病

中國歌手霍尊近期被女友陳露揭發戀期內約炮劈腿,與朋友的聊天紀錄中也充斥著詆毀女性的內容,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霍尊14日晚間在個人微博寫下長文,宣布將退出演藝圈,女友陳露卻對他的長文不為所動,冷回「沒必要把我以前寫給你的小作文原版照搬」!

看更多:《歌手》霍尊遭曝「約P騙感情」!女友踢爆渣男真相 網嚇歪!

圖/ 陳露微博

霍尊近日被穩交9年的女友陳露爆料在戀期內約炮劈腿,女方的閨蜜王萌也站出來力挺「要錘就錘到底」,引發網友熱議。目前霍尊正在參與的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拳力以赴的我們》皆已宣布他將退出節目錄製,霍尊則是在14日晚間寫下長文,文中交代了與陳露的交往過程,並透露「我很痛心、很不捨,但我還是要告別我的演藝工作」,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圖/ 霍尊工作室微博

霍尊也在長文中否認自己曾經約炮劈腿,更表示:「以我目前僅剩的一切——比如我的健康,我霍尊起誓,我2020年和露露分開之時,30歲的我恪守『夫道』,性經驗也只有她一個人,最初的、唯一的一個」,甚至還反咬女方勒索要錢,讓他感慨表示「是什麼改變了你的本性?」讓網友氣炸怒轟:「還有臉責怪人家女孩,講點什麼逼話」、「你還想反轉一波?涼涼吧你」、「你以為你在寫言情小說嗎⋯⋯寫這麼詳細只有你自己被感動到了吧」。

圖/ 霍尊工作室微博
圖/ 霍尊工作室微博

陳露過後也發文回應霍尊的長文,再度打臉霍尊的「小作文」其實都是她過去寫的內容,「回憶戀愛細節的時候可以說點別的,沒必要把我以前寫給你的小作文原版照搬,如果你是想單純分享我們的戀愛,我這裡還有更多更早我寫給你的小作文,你要不全部貼上去吧。」

圖/ 陳露微博

她強調自己確實收了霍尊58萬元的轉帳,但這卻是對方想讓她坐10年牢的手段,最後失望表示「人是會變的」,「經歷這樣的事情還在傻傻被騙痴心等待的話,那我可能真的是,腦子有那個大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