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穗珍宣布退團!「欺凌爭議」燒不停 (G)I-DLE改以5人體制活動


快訊/穗珍宣布退團!「欺凌爭議」燒不停 (G)I-DLE改以5人體制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年來擁有不少人氣,其中成員穗珍今年被韓國網友爆出學生時期曾經霸凌同學,意外捲入負面風波,引發不少爭議。然而事件已經過去將近半年,風波卻依然沒有平息,她所屬的CUBE娛樂也在14日投下震撼彈,證實穗珍已退出團體!

看更多:全部砍掉!(G)I-DLE月底回歸「刪光穗珍鏡頭」 新歌重新錄音

圖/ (G)I-DLE官方IG

CUBE娛樂在14日發布正式聲明宣布穗珍將退出(G)I-DLE,從今以後團體將以5人體制繼續活動,並對穗珍的霸凌風波引起的爭議深感抱歉,未來公司將會繼續努力,並支持(G)I-DLE未來繼續展現更加成熟的音樂和舞台。

圖/ (G)I-DLE官咖

今年3月韓網頻繁爆出藝人在學生時期霸凌同學的醜聞,穗珍就是其中一位被爆料的藝人,自稱是受害者妹妹的爆料者表示穗珍在國中時期是一名太妹,不僅在妹妹換水的時候突然賞她巴掌,叫囂朋友一起霸凌,還把自己喝剩下的飲料強制叫別人喝,找藉口跟對方勒索金錢。

圖/ (G)I-DLE官方IG

儘管當時穗珍曾親自寫下長文否認霸凌,但曾與穗珍是同學的演員徐信愛也站出來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怒控穗珍「選擇性失憶」,讓她的形象一落千丈,霸凌醜聞也讓團體的發展陷入兩難,成員們只好暫時以個人活動為主要目標。

圖/ (G)I-DLE官方IG

如今穗珍確定退出團體,雖然不少粉絲都感到十分突然又錯愕,不過也認為這是對其他團員而言最好的做法,紛紛表示:「這團的紛紛擾擾終於結束了」、「雖然⋯但早該這樣做了吧 祝福女孩們」、「霸凌就是不對,離開螢光幕希望妳好好生活,珍惜現在」、「看來霸凌是真的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