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淚崩離別!何美曝老外男友「確診」:不確定能否健康回來


才剛淚崩離別!何美曝老外男友「確診」:不確定能否健康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美.jpg
何美

藝人何美透過節目《大學生了沒》中打開知名度,之後多以網紅形象示人,曾經主持《一起上床吧》等網路節目,自己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她與老外男友Cody穩定交往2年多,早前她拍好一段講述Cody要回去美國的影片,14日上架之後,沒想到她同時在IG宣佈,她的男友確診了!

看更多:《大學生》何美賣性感「求訂閱」!大紅比基尼火辣7連擊 網吃完冰淇淋:法院見!

圖/何美IG
圖/何美IG

何美在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在簡介中表示:「上傳影片的時候,Cody已經回美國了,能不能順利回來還不一定,男朋友不在的日子,我要成為獨立自主新女性。」影片中,何美提及男朋友Cody因為打算多看看家人、支援自己跳傘的工作等原因,決定先回美國一陣子,也因為簽證的關係,必須在十月五日前重新入境。講到快要跟男朋友離別時,感性的何美也忍不住,讓眼淚緩緩落下。

何美說到一半因為不捨男友而哭了,圖/何美

沒想到,在影片上傳了不久之後,何美在IG中透露觀眾看到這段影片的同時,男朋友已經回美國了。不過最驚人的是,何美等這幾天自己家裡的事情稍稍緩下來之後,凌晨收到男友告訴她最近一直反覆發燒及咳嗽,經篩檢之後更發現結果竟呈陽性!她只好無奈地說:「兩個月後能不能健康回來還不確定,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最後更略帶悲哀地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圖/何美IG

網友看到何美痛苦地公開男友確診的消息,都紛紛留言安慰她「有你的愛跟陪伴,他一定會好起來的」、「希望他早日康復」、「何美你也要平平安安」、「沒事的,祝早日康復,終究會雨過天晴」、「你也要照顧自己捏」,要她堅強振作。

 
 
 
 
 
 
 
 
 
 
 
 
 
 
 

何美(@homei0416)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