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戀情曝光?遭爆秘戀超模 「超自律約會行程」網看傻:這不算塌房


陳偉霆戀情曝光?遭爆秘戀超模 「超自律約會行程」網看傻:這不算塌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偉霆.jpg
陳偉霆

香港歌手陳偉霆因為外型帥氣圈了不少粉絲,沒想到他在七夕情人節這天被爆出秘戀超模何穗,兩人被拍到頻繁進出住家,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不過兩人超自律的約會行程一曝光,也讓許多網友超敬佩!

看更多:《斛珠夫人》 即將開播!楊冪、陳偉霆、徐開聘展開超虐三角戀

圖/ 陳偉霆微博

陳偉霆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2016年因飾演熱門陸劇《老九門》的「張啟山」一角而爆紅,人氣瞬間倍增。近日他被陸媒拍到與超模何穗一同進出,陳偉霆健身後就載著何穗返回住家,接連幾天何穗也頻繁進出陳偉霆的住家,兩人儼然已經展開同居生活,戀情疑似曝光。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消息傳出後,陳偉霆的新戀情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不過網友卻把注意力放在兩人的約會行程上,發現他們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前往健身房的路上,超自律的態度反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大讚:「男帥女美很配很配」、「好自律的兩個人⋯⋯不是上班就是健身」、「這個應該不算塌房吧」、「強強聯手的關係,好心動」,為兩人的戀情送上祝福。

圖/ 何穗微博

事實上,陳偉霆多年前曾與Angelababy交往,過後又與香港女歌手蔡卓妍交往5年,戀情都持續得相當長久。雖然目前兩人尚未承認戀情,不過也讓不少網友十分看好他們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