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吳亦凡?歌手怒控人氣男團成員「吃過很多女生」:退出演藝圈!


港版吳亦凡?歌手怒控人氣男團成員「吃過很多女生」:退出演藝圈!

香港男子跳唱團體「ERROR」,憑歌曲《我們很帥》在香港爆紅,沒想到最近成員之一的「保錡」接二連三惹上醜聞!年初時,他因為出軌風波而被網友砲轟「渣男」、「港版時間管理大師」,之後又有女生接二連三爆料,控訴他瞞著前女友約不同女生!近日,他又被香港歌手爆料,指控他常引誘不同女生上床,更稱他為「港版吳亦凡」,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港版「時間管理大師」?港男團成員被3正妹爆「劈腿」 怒斥:有女友還約我!

圖/保錡IG
圖/韓子亮IG

香港歌手「韓子亮」(TL)曾經和保錡十分要好,但是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因為一次表演中,韓子亮的手麥沒電,所以焦急地「搶走」保錡手中的手麥,之後保錡就常常提起這件事,更稱「以後自己看到手麥就覺得恐懼」,讓韓子亮非常不滿,自此兩人反目成仇。

韓子亮在IG限動中怒斥:「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歡迎更多受害者聯絡他,更直言要「看著他成為香港版的吳亦凡」!韓子亮其後直接標注保錡的IG,又控訴他「經常引誘不同女生上床」,更稱「手上已經有7個被保錡吃過的女生準備站出來,加上她們肯做訪問」,表示自己手中已經有不少證據,要保錡向所有被他玩弄過的女生道歉,否則要他「準備退出娛樂圈」。

韓子亮稱保錡是「香港版的吳亦凡」,圖/韓子亮IG
韓子亮爆料保錡的桃色醜聞,圖/韓子亮IG

面對這些指控,保錡暫時沒有回應,不過他在IG上傳自彈自唱《Shallow》的影片時,在貼文中表示:「有些人喜歡虛榮的感覺,做不同嘩眾取寵的事令人認識,但我認為在世界上能留下靈魂的是作品,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把自己喜歡的夢想努力完成吧」,似是回應自己近日的爭議事件。

圖/保錡IG

事實上除了保錡的事,因為韓子亮的爆料,他自己的往事也被挖出來。2013年的時候,當時仍叫做「韓梓亮」的他因為勒索罪被判刑,根據港媒《東網》報導,韓子亮與一名男同志肛交之後,因為勒索對方25萬港元而被判入獄26個月,自此之後就被稱為「肛交歌手」。所以對於這次他的爆料,網友大多表示「如果有證據,為何不報警?」,對爆料持懷疑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