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照脫下口罩?「網紅夫妻」再惹議遭網炮轟:防疫破口!


為拍照脫下口罩?「網紅夫妻」再惹議遭網炮轟:防疫破口!

近期台灣疫情趨緩,自7月27日起全台許多縣市陸陸續續開放內用,只是規定在用完餐後仍須配戴口罩以落實防疫政策,而日前知名網紅夫妻卻因在戶外拍照而未戴口罩而遭到Dcard網友炎上。

看更多:不倫風波延燒!「許藍方」傳暫退演藝圈 經紀人:不想模糊焦點

知名網紅「Chloe中川秀美」在IG上擁有高達34萬名粉絲,而她所經營的個人品牌也受到廣大少女們的喜愛,而她與老公阿福之間的恩愛生活更羨煞不少粉絲。

圖
圖片來源/Chloe IG

但日前奧運期間,Chloe在IG PO出一張為戴資穎加油的限時動態,照片曝光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Chloe把右上角國旗的部分用一個愛心的表情符號遮住,引起非常多人不滿,也讓粉絲相當失望表示:「…真心很喜歡他們,但看到他們卻刻意把國旗遮起來」、「可能是為了舔對岸吧」、「為什麼不敢光明正大露出國旗」、「立馬退追,噁心」。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近日Chloe在IG PO出一張和老公坐在店外的照片,但圖中兩個人竟然皆未配戴口罩,因此有人立刻在Dcard 發文詢問:「現在還在二級警戒對吧?是我有搞錯嗎,二級警戒不用戴口罩?」、「這對網紅夫妻最近真的太讓人失望了,國旗事件神隱不太,還不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

圖
圖片來源/Dcard

事後Chloe也火速將該張照片刪除,而阿福也到Dcard留言底下解釋:「得知一桌只能坐2人,即便夫妻也要梅花座...基於怕誤導其他人,所以將文刪除」,更表示如果有觸法的話也願意接受罰則。

圖
圖片來源/Dcard

說法引起網友正反論戰,部分人認為:「拍照10秒沒戴不會怎樣吧」、「一堆正義魔人」、「直接去檢舉就好了,上來發文幹嘛?」;但也有人相當不滿表示:「為了拍照就可以當防疫破口嗎?」、「這對夫妻真的讓人傻爆眼」、「決定退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