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團照曝光!本本「深V開到腰」透視全看光 網:超美!


反骨團照曝光!本本「深V開到腰」透視全看光 網:超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本本」有著可愛的長相、直率個性,號稱蘿莉系女神、酒精流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本本在IG上曬照,蕾絲透視裝火辣開深V,隱約的性感,成熟風格引來上萬網友朝聖,直呼超美超好看!

看更多:內內全被看光!本本「完整解放S曲線」捧長輩羞問:大嗎?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本經常在IG上分享美照,日前釋出一系列眼鏡穿搭照,幫老闆「酷炫」宣傳眼鏡。只見本本穿著蕾絲上衣,胸前大開透視深V,隱隱約約露出事業線,好身材呼之欲出,讓人眼睛完全不知道該看哪!本本一連曬出四張美照,同時也甜問粉絲們,「哪張好看」?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本照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按讚留言,「本本配墨鏡很搭」、「都好好看!」、「本本更好看」、「成熟風本本~」、「本本今天帥氣之都」、「是本本就好看」、「不是眼鏡好看 ,是本本好看」、「太殺了」、「有偵探的感覺」。

事實上,本本加入反骨已有一段時間,近期開始有和反骨團員合拍的影片釋出,日前本本和蕾菈交換穿搭,本本大膽嘗試許多性感風格,讓反骨工作室眼睛不知道該放哪!不過日前本本也挨批「加入反骨就開始露」,本本則嚴厲回擊「乾反骨什麼事?」,認為自己的尺度一直在同個地方,盼大家別黑化反骨。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