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5個月零確診破功!吳尊現身為醫護打氣 曝「汶萊封城」近況


連15個月零確診破功!吳尊現身為醫護打氣 曝「汶萊封城」近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台灣本土疫情在今年5月時大爆發,全國防疫進入第三級警戒,經過全民一番努力抗疫後,近期疫情才漸漸趨緩,確診數也下降至個位數!不過,全球新冠疫情仍持續延燒,就連已經連續15個月沒有確診數的汶萊,最近也破功,突然大爆發讓當地緊急封城,藝人吳尊也曝光了汶萊的最新情況,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曬30年老同學合照!吳尊「不老童顏」橫跨兩世代 網:同齡人像爸爸

圖/吳尊微博

吳尊12日在微博上發文透露,汶萊目前已經開始封城,「一直很感激汶萊有一年多沒疫情個案」,不過近一周的確診數突然又飆高超過200位,讓吳尊十分擔憂,無奈地說「Tomorrow is never guaranteed(明天永遠無法被保證)!」。這一波的疫情讓他再次想到一線醫護人員的偉大和辛苦,所以他非常感恩地向醫護人員喊話,「再次致敬我們永遠的英雄,大家一起加油!」

圖/吳尊微博
圖/吳尊微博

在吳尊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親自現身為當地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他更曝光一張他去超市買菜的自拍照,並透露自己未來的日子「準備在家當廚師」,所以先到大賣場買多一點的食材,好好為封城、居家自主隔離做充足的準備!

吳尊為汶萊的醫護人員合照打氣,圖/吳尊微博
吳尊去超市買菜、準備封城,圖/吳尊微博

身為汶萊人的吳尊,2005年在台灣出道,加入男子團體「飛輪海」之後發了唱片,也拍了《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公主小妹》等偶像劇,陽光帥氣的模樣擄獲眾多台灣粉絲的心!在退出飛輪海之後,他也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演藝圈中,目前礙於新冠疫情的關係,他從2020開始,大多時間都待在汶萊老家陪伴家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