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有床伴!超兇網紅趴床「車頭燈彈出」羞曝秘事:我長大了!


一定要有床伴!超兇網紅趴床「車頭燈彈出」羞曝秘事:我長大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網紅「董梓甯(梓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甜美臉蛋,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梓梓曬出趴床畫面,性感曲線完美曝光,同時她也分享一個小故事,直呼自己長大了!

看更多:圖奇最正人妻!薇薇轉圈「解放驚人S曲線」 網嗨:真D有料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她曬出趴在飯店床上的火辣畫面,只見穿著低領背心的她,胸前長輩幾乎快掉出來,姣好身材曲線曝光,讓粉絲一飽眼福!梓梓也分享一個小故事,其實她沒辦法外宿一個人睡,一定要有女性床伴才行,不過這次去台東出外景主持,成功一個人在鬼門開的夜晚獨自睡覺,開心宣佈自己長大了!

梓梓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粉絲朝聖,紛紛留言直呼,「長大了可以娶了」、「梓梓好性感」、「梓梓好棒~值得鼓勵」、「辣到噴鼻血!恭喜可以自己睡了」、「太犯規了」、「這樣太危險~~」、「視野讓人迷失」、「這個角度太犯規了啦~」。

圖片來源/梓梓IG

事實上,近日梓梓挑戰出外景主持,不過卻在限時動態上抱怨表示,當天要顧自己、顧來賓、注意現場狀況、看時間、處理突發狀況等,因為是live的緣故變數很多,但她已經盡全力,卻被批評主持的不好,令她感到不舒服又難過,鮮少在社群平台上說重話「不要只會當初一張嘴的教練,每個工作都有你看不到的辛苦跟狀況」。

圖片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