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黃鴻升私訊!曾莞婷看完「6字祝福」秒淚崩:學姐很想你


收到黃鴻升私訊!曾莞婷看完「6字祝福」秒淚崩:學姐很想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曾莞婷出道至今在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像是《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不僅獲得「本土劇女神」的稱號,也讓她在演藝圈結交不少好友!最近她在整理IG私訊時,赫然發現已經離世的藝人好友黃鴻升(小鬼)曾在2年前傳訊息給她,但她竟錯過這個訊息,如今再也不可能收到小鬼的私訊,讓她傷心不已,掀起熱議!

看更多:慶東奧送飲料!曾莞婷手搖店活動「只含羽球」遭質疑 本人回應了

圖/曾莞婷IG
圖/小鬼IG

曾莞婷平時除了拍戲、打理副業,也十分熱衷於經營社群跟粉絲們互動,讓她經常會收到許多粉絲的私訊,不料,在12日晚上,曾莞婷在IG限動中透露,公司在幫忙整理IG的訊息盒,突然發現有一封在2019年2月10日的私訊,是由小鬼傳給他的私訊,是他回應曾莞婷曬出跟狗狗互動的照片!

小鬼當時留言寫道,「學姐新年快樂!」而曾莞婷在2年後才看到訊息,難過的在社群上回應,「現在才收到你的新年快樂,那你快樂嗎……」由於曾莞婷和小鬼都是唸華岡藝校,她最後也寫下一句「學姐很想念你」,表達對小鬼逝世的不捨。

曾莞婷因小鬼2年前的私訊淚崩,圖/曾莞婷IG

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被父親發現在北投家中浴室猝逝,當時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時他身上已經出現屍斑、身體僵硬等現象。而小鬼事發前還曾在IG發文,噩耗一傳出後讓粉絲十分錯愕,曾莞婷、楊丞琳、吳映潔(鬼鬼)等昔日好友也紛紛表示不敢相信。

小鬼於2020年9月16日不幸離世,圖/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