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對2021最火紅「夫妻檔」Youtuber:張家夫妻、老高全上榜!


盤點5對2021最火紅「夫妻檔」Youtuber:張家夫妻、老高全上榜!

不少Youtuber在交往或是結婚後,另一半也會開始在鏡頭前露面,有時兩人間既甜蜜又互相吐槽的搞笑互動,效果往往比單人經營來的好,因此不少個人YT頻道也逐漸開始由夫妻檔共同經營,也讓人氣逐漸攀升,更因此收到不少業配和工商機會。

因此小編整理出5對網友最愛的「夫妻檔」Youtuber的相關資訊:

 

張家夫妻滑起來

粉絲們除了看統神打遊戲之外,想必大家對於他私下的生活一定也非常好奇,因此不少人也紛紛訂閱了「張家夫妻滑起來」的頻道,一窺遊戲以外的統神。

但其實該頻道先前原名為「張家兄弟滑起來」,後來傳出統神與國棟兄弟兩人因對企劃和拍攝方式出現紛爭,加上雙方也各自成家,因此國棟宣布正式退出,統神也火速把頻道更名。

圖
圖片來源/YT

頻道中也可以看到統神跟老婆003時常開箱許多美食,而辣個在遊戲超會「做效果」的男人實際上其實對老婆很好滴~更時常帶著老婆到台灣各地品嚐經典美食,加上兩人對食物有相當獨特的見解,因此深受網友們喜愛。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張家夫妻滑起來YT

 

蔡阿嘎

如果說到「模範夫妻」Youtuber,相信不少人第一個直覺就是蔡阿嘎了吧!雖然身為YT界中的重量級人物,但是想必現在許多嘎粉還是比較喜歡看二伯和兩個可愛的兒子吧XD

圖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兩人共同經營頻道,拍片的題材非常廣泛,除了美食、開箱、實測…等題材外,大家也非常愛看有關夫妻間甜蜜相處的點滴,阿嘎負責挑起主Key,而二伯則是最強綠葉,兩人的搭檔默契十足,簡直看不膩呀!

圖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除此之外,二伯也開設了頻道「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滿足各位貴粉和波粉的好奇心,同時二伯也會在影片中傳達自己的育兒觀與媽媽們分享,娛樂性與實用性都相當兼具。而兩個孩子雖然年紀還小,卻已經業配接到手軟了,讓網友們都直呼蔡阿嘎夫妻的經營方式相當厲害呀!

 

老高與小茉 / 妙見神與方臉

大家一定想不到「老高與小茉」竟然也上榜最受歡迎夫妻檔Youtuber了吧!在老高的各種故事中,小茉除了扮演聽眾之外,也常常幫觀眾問出了大家心中最好奇的問題,更時常給出無厘頭但是卻又看似非常有道理的見解,讓老高和觀眾們都直呼她簡直就是妙見神。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與小茉YT

老高爆紅後,2019年兩人更一同創立了「妙見神與方臉」,值得一提的是,頻道雖然才創立2年多,上傳的影片總數甚至不到10支,卻已有高達95萬的訂閱人數,看來真的不能小覷嫂子的魅力呀!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妙見神與方臉YT

而小茉上傳的「惡整老高系列」的影片也都有破500萬次以上的觀看,不少人笑稱最可憐的還是老高,被整完後還得含淚自己剪片。

 

尼克&Ashly

來自超爆紅團體「這群人」的尼克,先前曾創立自己的個人頻道,當時與還是女友的Ashly一同經營頻道時就獲得不錯的口碑,在2019年求婚成功後,尼克也將頻道更名為「尼克&Ashly」,開始記錄起甜蜜又搞笑的婚後生活。

尼克&Ashly
圖片來源/尼克IG

兩人在幕前的相處風格雖然不是走溫柔的溫馨路線,總是扮演白目老公的尼克也常常受到Ashly惡搞教訓,但是互相吐槽的生活方式看起來卻更加甜蜜了,羨煞不少觀眾。

圖片來源/尼克IG
圖片來源/尼克IG

除此之外,大家也相當羨慕Ashly與尼克媽和尼克妹的相處模式,雖然Ashly遠從香港嫁來,但也把中文說得非常標準,而尼克的家人對她也非常愛護,不少觀眾更笑著表示:「感覺Ashly才是親生的」。

 

那對爸媽

最後一組就一定要來介紹年紀最大,但是卻最甜蜜、尺度最大的「那對爸媽」了!

「那對爸媽」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酷炫」的爸爸和媽媽,兩人先前常常會到反骨的影片中客串,而那對爸雖然有一定年紀了,但是仍不減幽默性格,甚至開起玩笑來連年輕人都無法招架呢!

圖片來源/尼克IG
圖片來源/那對爸媽IG

而那對爸媽的頻道成立後,兩人更是毫不避諱的實測許多大尺度影片,例如開箱情趣玩具,或是討論老人最愛的性姿勢…等超害羞的成人話題;此外年輕人流行的「幫女友化妝」這類的搞笑主題,「那對爸媽」通通不放過。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那對爸媽YT

此外,兩人雖然主要走搞笑路線,但是有時也會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年輕夫妻建議,傳授許多維持夫妻之道的秘訣,只能說句句中肯,因此也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啊!

 

許多創作者都是從原先的個人頻道慢慢變成夫妻共同經營的,有時兩人間默契的搭檔也意外帶來了超棒的效果,最後在看完以上5對夫妻搭檔,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位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