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吸不到氧氣!楊子儀「自判確診」急送醫 醫生曝實際症狀他傻眼


突吸不到氧氣!楊子儀「自判確診」急送醫 醫生曝實際症狀他傻眼

藝人楊子儀早期因主持不少外景節目,有著「外景小王子」之稱,後來轉型朝戲劇圈發展,更曾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熱愛演藝工作的他,近期還涉獵Podcast,在防疫期間依然積極發展事業,沒想到他最近竟在節目中自爆,曾在疫情最嚴峻時到過萬華,一度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讓他擔心不已。

看更多:楊子儀私下超暖心!危險外景「受益人寫經紀人」:我走了至少你還有收入…

圖/楊子儀臉書
圖/楊子儀臉書

楊子儀最近上節目《醫師好辣》,大方分享自己在防疫期間發生的意外事件,他透露自己嘗試發展Podcast,所以在萬華區租了一間錄音室,他也經常回去錄音室工作。沒想到5月底時,他收到通知說他常出沒的萬華商圈有確診者,但他沒有被匡列,他也不知道自己跟確診者有沒有相同足跡。

圖/醫師好辣

楊子儀在得知這件事後,他也開始覺得自己喉嚨癢癢的,當天晚上甚至快要呼吸不過來,「我把淋浴間的門關上之後都感到頭暈,連熱水澡都洗不了」,嚴重時還會洗澡到一半在浴室暈到滑倒!加上他家族中,也曾有心肌梗塞死的親戚,讓他非常害怕自己的身體是不是也出了狀況。

圖/醫師好辣

楊子儀也在節目中自曝,「6月初某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又再次呼吸不過來,完全呼吸不到空氣」,他哥哥也馬上送他到急診室!楊子儀直言,「感覺自己出現的症狀,和早前確診的陳零九非常相像」,所以他當下覺得自己也是確診了。

後來急診室的醫生替他檢查、照X光後告訴他,其實他是患上「恐慌症」,但他不相信,更激動地反問醫生,「我怎麼會患上恐慌症,我是確診吧?」醫生則是勸導他不要多想、好好休養,經過治療後,楊子儀目前身體狀況也慢慢恢復中。

圖/醫師好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