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剪短髮!侯昌明崩潰「長髮比較美」 網:老婆變大學生不好?


曾雅蘭剪短髮!侯昌明崩潰「長髮比較美」 網:老婆變大學生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昌明.jpg
侯昌明

藝人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結婚至今將近20年的時間,兩人在演藝圈裡面有著「模範夫妻」的封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兩人婚後也一同育有兒子「Ken Ken」和女兒「侯塞蕾」,一家人經常會一起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拉近跟粉絲之間的距離,讓大家對他們好感度很高!而曾雅蘭最近突然在社群上曬出剪了短髮的照片,讓侯昌明難過直呼,「長髮比較美」,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嗆酸民風波後緊急道歉!侯昌明夫婦收醫護「藏頭詩」感謝卡:很感動!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11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終於剪去我留了多年的長髮,一直以來的我都是為了別人而活,一字一句的攻擊都可以輕易把我打倒,活在沒有自我的世界裡,而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從心開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將原本及腰的長髮給剪掉,現在的長度只到鎖骨的位置,看著她頂著新髮型搭配一字領上衣,整個讓氣質再進化!

圖片來源:曾雅蘭臉書
圖片來源:曾雅蘭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曾雅蘭的新髮型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哇!雅蘭很適合,變年輕且像大學生!」、「變得更輕盈俐落時尚感」、「很適合妳喔!很好看」、「剪短很美,變少女了」、「這樣更有朝氣更年輕更美!」、「很好看,更年輕了~最重要是自己喜歡」。

圖片來源:曾雅蘭臉書

此外,曾雅蘭也在貼文中向老公喊話說,「侯昌明你喜歡嗎?要哭哭了嗎?」而侯昌明一看到老婆換髮型,也馬上在社群上發文表示,「我只是出門去保養車子,回來就變這樣了......真的不會太短嗎?以後沒有長髮飄逸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習慣,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最後甚至還直呼,「啊啊啊,救命啊!兩張照片對比起來,長髮比較美呀!」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紛紛勸他接受老婆短髮,並且誇讚「老婆剪短很美」、「有大學生老婆不好嗎?」、「整個氣質不同了耶」,藝人納豆也留言笑說,「她都沒嫌你的髮型了!」逗得不少網友們笑出來。

圖片來源:曾雅蘭臉書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