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產租不出去賣不掉!劉樂妍自爆「欠債870萬」:我不想活了


台灣房產租不出去賣不掉!劉樂妍自爆「欠債870萬」:我不想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F4身分出道,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並長期定居中國,她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對時事的觀點與立場,近日她也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收到網友要跟她借錢的訊息,無奈哭訴自己也還有人民幣200萬(約新台幣870萬)以上的欠債,忍不住直呼,「其實我也老早不想活了」,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河南暴雨未捐款!劉樂妍哭窮「還被退稅」 網不領情反諷:國家都嫌你賺錢少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近年來定居中國,積極在當地拓展自己的事業,她常會自己接戲或是開直播帶貨來賺錢,但因為遇上新冠肺炎導致她的工作大受影響,連在台灣的房子,也差一點就要被法拍!她也透露自己在台北的房產,空置很久都沒有人要租,想賣也賣不掉,「幫我賣房子的仲介都已經換了好幾輪,都幹不下去,因為他們都沒業績,成交不了就活不下去,最後都轉行,房子掛出去賣到現在,仲介都換了三打!」讓劉樂妍無奈直呼,「怎麼會擁有房子,但是卻擁有得這麼糟心?」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此外,劉樂妍也提到自己現在居住的河北燕郊有個新社區,在5年前因房價很高,不少人在那裡購屋,沒想到在2021年房價整個直接腰斬,讓不少買房的屋主們想跳樓尋死!而她自己最近則是收到疑似詐騙的訊息,有一位女生向她表示,自己住在西安,投資失敗負債數十萬,導致婚姻瀕臨破裂,一直不斷強調自己真的不是騙子,希望劉樂妍可以幫幫她。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看到訊息後,劉樂妍忍不住哭喊,其實自己也負債約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70萬元),並隔空向對方喊話,「要是你想好什麼死法,如果不痛的話,你帶上我吧!銀行每個月拿槍指著我的頭一直逼我,其實我也老早不想活了!」文末還附上數個痛哭的表情符號,讓人感受到她的心情非常崩潰。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