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威廉婚期曝光!阿緯爆「3年內娶卓君澤」:很快就有小孩


《棒棒堂》威廉婚期曝光!阿緯爆「3年內娶卓君澤」:很快就有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廉.jpg
威廉

《棒棒堂》男孩威廉(廖亦崟)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之後,憑著自身的特色在演藝圈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而他和體育主播卓君澤交往至今也已有三年之久,最近威廉和阿緯一起受訪時,威廉被問及何時會有「好消息」,沒想到一旁的阿緯竟意外爆出兩人的婚期,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撞臉大咖?被指「瘦了超級多」 威廉親揭原因:有差那麼多嗎?

圖片來源:威廉臉書

「卓卓」卓君澤擁有甜美外型,曾與呂佳宜、簡懿佳並列緯來體育台「三朵花」,甚至曾被日媒譽為「最美主播」,從2018年爆出她和威廉兩人相戀的消息後,引發外界關注,當時兩人出去玩,女方還會刻意隔個兩三天才發文,低調放閃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給發現。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阿緯與威廉受訪時,威廉被問到婚期,阿緯則代替他回答說「三年內」,威廉也大方坦言,「差不多了啦,我覺得這也不是新聞,我也不是棒棒堂第一個了~」。不料,阿緯又不小心說溜嘴,提到目前最重要的是存錢之外,還透露「像是威廉很快就會有小孩了!」威廉笑著說,「這樣他爸爸會打來關切」,阿緯則解釋,「其實是希望他們能趕快有好消息啦」。

圖片來源:威廉臉書

其實,威廉與卓君澤的緣分早在2015年就開始,當時兩人雖然都不認識,但威廉在知道卓君澤之後,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說,「我覺得卓君澤(卓卓)好可愛,有人認識她嗎?」而兩人也在兩年後透過朋友牽線開始交往,甚至還被發現一起到泰國跨年,只是當時對外僅稱呼彼此是「朋友」,並沒有正面回應,直到近年才公開兩人相戀的消息。

圖片來源:威廉臉書
圖片來源:卓君澤臉書

此外,在疫情期間,威廉也曾開直播分享防疫生活, 當網友反應直播卡頻時,卓卓也在一旁逗趣的問,「你是不是又沒繳電話費了?你每次都很兇的叫我幫你繳電話費,明明很簡單按幾個鍵就可以了,根本生活白痴!」威廉則笑問是不是在偷偷抱怨,卓卓則搞笑回應,「沒有啦~你超棒!現在都會摺衣服,把內褲摺得超好!」逗趣的互動閃瞎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