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為「暗戀對象」DIY剪20度瀏海!喜曬成果嚇傻網:這泱太瘋狂


泱泱為「暗戀對象」DIY剪20度瀏海!喜曬成果嚇傻網:這泱太瘋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泱泱.jpg
泱泱

泱泱(吳泱潾)憑著甜美可人的外型,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以前曾是LamiGirls隊員的她,在加入《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後,整個名氣扶搖直上,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婆」!在這段防疫期間,她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像是最近她也特別分享自己為「暗戀對象」剪了新髮型,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驚呼,「這泱太瘋狂!」

看更多:開箱遺物!木曜女神泱泱「見紙條一段話」 螢幕前淚崩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好幾張美照,並在貼文中一開頭就直接問大家,「這…斜瀏海還可以嗎?」並接著透露「暗戀對象」的理想型模樣,「聽說五條老師的理想型是斜瀏海又乖乖的女生,這…不就剪了嗎(到底有多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泱泱興奮的拿起剪刀,自己看著鏡子一刀一刀的對瀏海下手,最後開心地曬出成果,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驚嘆不已!

圖片來源:泱泱IG
圖片來源:泱泱IG

此外,泱泱也提到自己最近相當沉迷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在動漫中有一名角色叫做「五條悟」,是相當火紅的角色之一,而在泱泱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身上穿了《咒術迴戰》的聯名T恤,手上還拿著「暗戀對象」五條悟的公仔,露出甜甜的笑容,讓不少粉絲們都被她迷妹的舉動給逗笑。

圖片來源:泱泱IG
圖片來源:泱泱IG

不少網友看到泱泱的迷妹貼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這個斜瀏海太猛了」、「我以為五條老師是王雷」、「這泱剪三輪霞斜瀏海,好看!」、「這泱太瘋狂~泱泱為愛豁出去了」、「泱泱被展開了嗎?」也有網友看到瀏海之後,留言跟泱泱說,「我覺得還不夠斜」沒想到泱泱竟幽默回說「20度還不夠嗎?」逗得其他網友笑出來,「哇!是熱愛20度的你XD頭髮跟著理智一起消失,又重新認識了泱泱了呢!」。

圖片來源:泱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