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遭爆「搭上人夫」!竟扯到演藝圈大哥 吳宗憲氣炸:我被消費


許藍方遭爆「搭上人夫」!竟扯到演藝圈大哥 吳宗憲氣炸:我被消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被網友封為「最美博士」的兩性專家許藍方,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和粉絲分享正確的性觀念,專業大方的態度圈粉不少人。不料,10日她卻遭爆料,指她和人夫搭上線,更被正宮鬧上法庭!不僅如此,許藍方的事件更意外扯到多名男星,包括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震驚全網!

看更多:羅志祥、鄭爽發文遭酸「想著復出撈錢」!網反彈:約好一起發瘋?

圖/許藍方臉書

日前許藍方被爆出與人夫搞出婚外情,根據《鏡周刊》報導,許藍方私下和一名已婚醫師在Line中互傳一堆英文曖昧訊息,包括「我夢到的所有夢裡都是你」、「在你面前,我只想回到過去,當個小女孩」等,在收到訊息後,人夫和許藍方忍不住就展開了不倫關係,兩人更多次外宿及發生性行為!人夫的正宮到去年(2020年)抓包後,才打算向法院起訴,替自己和家庭討回公道。

圖/許藍方臉書

報導中也提及,在人夫和許藍方親密來往期間,許藍方曾經向人夫說:「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等男明星都在追我」,讓外界一片嘩然!不過,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曬出和許藍方先前的對話,他安慰許藍方:「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不過當吳宗憲知道許藍方自爆他曾展開追求時,他氣炸回應:「不倫戀還牽扯到我?私下我都不知道我被如何消費了」,更揚言不排除提告。

圖/吳宗憲臉書

至於曾國城方面,報導中也指出對於許藍方曾經自爆曾國城追過她,曾國城透露「她常上我的節目,是我很相熟的朋友,她傳訊息來道歉時,我也有稍為安慰她一下」,表示不相信許藍方真有和人夫開展不倫戀。

許藍方常上曾國城主持的節目,圖/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常上曾國城主持的節目,圖/許藍方臉書

而許藍方其實在9日也有分享對愛情的觀點,她表示愛情是「一段不是滿足自己,也不是討好他人的過程,而是屬於兩人的幸福」,同時認為如果想要擁有幸福,就得勇敢「去愛」,和現在爆出不倫戀有某程度的呼應。不過,許藍方的經紀人已出面回應,否認兩人的不倫戀爆料。

許藍方聊愛情觀,圖/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