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很愛你》爆好評!林彥俊「台腔」陸網也淪陷 4大亮點成大黑馬


《原來我很愛你》爆好評!林彥俊「台腔」陸網也淪陷 4大亮點成大黑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彥俊.jpg
林彥俊

近期的話題陸劇幾乎都是甜寵劇的主場,繼《你微笑時很美》、《你是我的榮耀》等人氣言情劇陸續播出,不過在近期大咖雲集的甜劇市場裡,沒有大卡司、也沒有太多宣傳的《原來我很愛你》卻在競爭激烈的甜寵劇裡脫穎而出,全靠好口碑讓這部劇成功引起劇迷們的關注!

看更多:《你是我的榮耀》5大看點曝光!未開播就爆爭議 粉絲互撕敗好感?

1. 溫暖治癒的劇情

圖/ 原來我很愛你官方微博

《原來我很愛你》改編自木浮生的同名小說,描述女主角桑無焉(萬鵬飾)對男主角蘇念衾(林彥俊飾)一見鍾情,兩人極力守護著得來不易的愛情,卻因為誤會而分開,並在多年後再次邂逅的故事。電視劇同樣由木浮生擔任編劇,因此不少書迷也認證劇情的還原度相當高,不用太擔心被魔改爛尾!

男主角蘇念衾其實是個盲人,只要距離三尺之外的東西都看不見,從小在福利院長大的他封閉了自己的內心,變成一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冷男生。女主角桑無焉因為對蘇念衾一見鍾情,所以平時對他十分溫暖細心,因此漸漸融化了蘇念衾心中的冰山,兩人的愛情故事可以說是走一個暖心治癒的路線~

2. 林彥俊台腔「原音重現」演技獲讚

圖/ 原來我很愛你官方微博

雖然《原來我很愛你》並不是一部擁有華麗卡司的大製作,但是演員的表現都獲得網友好評,許多網友認為林彥俊以及萬鵬的演技都非常自然不做作,兩人的CP感也很強,尤其是主角都是以「原音重現」,不採用配音的做法也獲得網友大讚。

值得一提的是,林彥俊其實來自台南,2018年透過《偶像練習生》與同樣來自台灣的陳立農成功擠進出道位,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其中一員。《原來我很愛你》是林彥俊首部擔任男主角的戲劇作品,在劇中他也沒有刻意用中國腔說台詞,帶有台灣腔的口音反而讓中國少女也全都淪陷啦!

3. 吻戲、摸頭樣樣來!高甜場面狂撒糖

圖/ 原來我很愛你官方微博

由於男主角蘇念衾看不見,所以也意外製造了許多機會讓男女主角有肢體接觸,兩人經常上演摸頭殺,抱抱親親當然也不可少!除此之外,蘇念衾因為小時候在福利院長大,從小缺愛的他也對桑無焉更加深情。當無焉在地鐵裡與他走散時,蘇念衾就突然虐心告白:「無論你在哪裡丟下我,我都一直等在你離開的那一天」,猝不及防的撒糖讓少女們都快受不了啦~

4. 主演獻唱片頭曲!插曲也被讚爆

圖/ 原來我很愛你官方微博

蘇念衾在劇中的職業其實是一名會彈鋼琴的詞曲創作者,劇中出現的不少插曲也被劇迷們大讚「歌很好聽」,現實生活中的林彥俊也是真的會彈鋼琴,曾經在演唱會上自彈自唱,這次也與女主角萬鵬一起獻唱片頭曲《遇到你》,不只是視覺上讓大家大飽眼福,好歌喉也讓粉絲們的耳朵超享受!

《原來我很愛你》目前還在熱播中,雖然因為宣傳力度不如其他電視劇多,讓不少劇迷感到十分可惜。不過好作品終究是會被看到的,透過劇迷們的好口碑,《原來我很愛你》成功殺出一條血路,成為近期熱播的甜寵劇,喜歡看甜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