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用Skr!瘦子狠嗆吳亦凡「奇怪的導師亂教」:根本誤人子弟


別再用Skr!瘦子狠嗆吳亦凡「奇怪的導師亂教」:根本誤人子弟

中國男星吳亦凡過去曾跟其他饒舌歌手們,一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不過他近期因為被網紅都美竹爆料誘騙多名少女發生性關係,不斷爆發出愈來愈多桃色醜聞,讓吳亦凡形象跌落谷底,不少饒舌歌手也開始批評他,繼曾一起擔任節目導師的饒舌歌手熱狗嘲笑他之後,另一饒舌歌手瘦子E.SO也直言吳亦凡「誤人子弟」!

看更多:熱狗大玩「你忍一下」吳籤梗!慘遭吳亦凡粉絲出征:滾出《少年說唱企劃》

圖/翻攝自微博
圖/瘦子IG

最近瘦子在IG中開直播,聊到吳亦凡曾在《中國新說唱》中很常說出「skr」這個字,瘦子直言,「這其實只是國外的一個狀聲詞,並不是一個形容什麼的詞語」。對於「skr」突然成為流行用語,他也直接開嗆說,「skr不是一個形容詞,不要再用skr啦!別聽一些奇怪的導師亂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講什麼」。

圖/瘦子IG

接著,瘦子繼續砲火猛烈的說,「skr從頭到尾就不是個什麼形容詞,但他就是有流量的吳亦凡,所以他怎麼說、大家就怎麼信」,並指出skr只是單純描述車子的聲音而已,並非形容某個東西很屌、很酷。最後,瘦子也直接不客氣的說,「講難聽一點,誤人子弟就是從這邊開始」,事後他也有補充說有人不同意也沒關係,這就只是他的個人想法。

圖/瘦子IG

此外,瘦子8日也在IG中發文,感慨原本的個人演唱會,因為防疫的關係被迫延期,「本該是在台北小巨蛋爽的,但事與願違」,不過他豪言自己「還有很多個」能夠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機會,並向粉絲喊話,「我們未來還有得忙,錢不要亂花,等我來賺,祝大家平安,敬你一杯!」

圖/瘦子IG
 
 
 
 
 
 
 
 
 
 
 
 
 
 
 

E.so(@mjfceo)分享的帖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