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化身台版基奴李維!「跳傘、高難度下腰動作」樣樣來


婁峻碩化身台版基奴李維!「跳傘、高難度下腰動作」樣樣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疫情擋不住婁峻碩「才情」爆發,今年陸續為女性及生活用品、提神飲料等創作廣告歌的婁峻碩無愧「廣告歌專業戶」小天王封號,最近再下一城為大逃殺類手機遊戲《Free Fire -我要活下去》量身打造主題曲〈Booyah〉,這首以「職場即戰場」為靈感而創作的全新單曲把上班族平時壓抑的工作情緒及期望周末大解放的心情完全寫入,用歌聲歡呼迎接TGIF之餘並同時解放上班族的Monday Blue!

看更多:

圖/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婁峻碩為〈Booyah〉MV一舉突破自己事業里程碑進化「動作片男星」,化身台版基奴李維的他不僅為戲吊鋼絲跳傘,甚至連高難度下腰動作都樣樣來,宛如向《駭客任務》致敬,一圓自己想拍武打片的夢!從小就愛看武俠片的他對於首次吊鋼絲的戲躍躍欲試,「很享受『被吊』感覺!而且可能因為只要演『跳傘』的感覺,沒有多餘的動作,所以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快就上手,十分鐘搞定!」

圖/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婁峻碩除了藉著吊鋼絲一圓當「動作片男星」的夢,在MV中更展現過人「腰力」把劇情中一個為了閃子彈而擺出身體往後的下腰姿勢做到百分百完美,宛如電影《駭客任務》中的基奴李維般帥氣,他表示:「小時候有看到一段下腰的舞蹈表演,發現他們有一個很技巧地下腰方式,那時候單純覺得那個動作很帥,所以自己在家很專注練習很久,終於把它練會,覺得很爽!結果這次拍片竟然能剛好用上!尤其在拍躲子彈畫面的時候,覺得有種『微圓夢』成就解鎖的感覺,感覺就像是自己主演了一部動作片!」

圖/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在〈Booyah〉MV中吊鋼絲、下腰盡情「耍帥」的婁峻碩在螢幕上的西裝造型也成為另一個「吸睛」焦點,至於被問到今年父親節有甚麼感謝爸爸的計畫?他表示:「我們家其實很少過父親節,因為父親節那天是奶奶忌日,因此這一天都會去掃墓看奶奶。今年照例會包紅包、送禮物給爸爸,我打算要送他一台腳底按摩機,因為我爸媽都很喜歡按摩,送這個很實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