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吳亦凡風波!范冰冰「憔悴發福近照」曝光 網看傻:怎麼變大媽了


捲入吳亦凡風波!范冰冰「憔悴發福近照」曝光 網看傻:怎麼變大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漏稅風波,形象重挫後近期積極復出。沒想到近期吳亦凡風波延燒一個月,也意外波及林俊傑、潘瑋柏、范冰冰等藝人,近日范冰冰更被網友直擊素顏發福的「大媽樣」,狀態看起來相當憔悴!

看更多:

圖/ 范冰冰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小紅書」放出偶遇范冰冰的照片,驚喜寫下:「看我矯正複診遇到了誰?是不是范冰冰本人啊!!!」只見范冰冰披散著一頭長髮,穿著洋裝坐在咖啡廳裡,狀態看起來略顯憔悴。不少網友也注意到范冰冰的身形在照片中看起來變得有點臃腫,發福駝背的模樣一曝光都直呼:「怎麼變成大媽了」、「她好像胖了」。

圖/ 翻攝自小紅書
圖/ 翻攝自小紅書

吳亦凡風波越燒越大,近日也傳出吳亦凡供出了演藝圈內「6男1女」的名單,其中包括井柏然、范冰冰、包貝爾等大咖藝人,中國歌手謝明皓也爆料林俊傑、潘瑋柏曾與吳亦凡一起吸毒,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過後藝人也紛紛發律師信闢謠。

圖/ 馬特微博

范冰冰被爆料假借公益之名幫助吳亦凡「選妃」,她工作室的公關人員馬特憤怒發文:「大晚上的又爬起來了」,並標註自己正在警察局的地標,過後也證實已經取證報警處理,吳亦凡目前已被北京公安局證實涉嫌強姦罪,依法被刑事拘留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