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校花趴床照曝光!「超兇車頭燈」瘋狂溢出 愛貓眼神死笑翻網


世新校花趴床照曝光!「超兇車頭燈」瘋狂溢出 愛貓眼神死笑翻網

陳葳有著「世新校花」的封號,甜美長相加上不科學身材,讓她人氣十分地旺,光是IG就有37萬人追蹤。日前陳葳曬出與愛貓的合照,不料大家的目光卻只聚焦在好身材上,而貓咪一臉眼神死的模樣,也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內內全被看光!本本「完整解放S曲線」捧長輩羞問:大嗎?

圖片來源/陳葳FB

陳葳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日前她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與愛貓「小白」的合照,只見陳葳用手撐在床上,輕輕靠在貓咪身上,然而只穿著背心的她,傲人雙峰佔滿螢幕,好身材一覽無遺,成功吸引大家目光。有趣的是,小白正好一臉眼神死的模樣,可見貓咪也感到壓力很大!

圖片來源/陳葳FB

陳葳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那隻喵喵的眼神XD」、「小白超可愛」、「小白眼神死」、「身材太好了~」、「好漂亮」、「我只知道那隻貓太幸福了」、「小白在哪」、「被壓到快喘不過氣」。

圖片來源/陳葳FB

事實上,陳葳時常分享跟愛貓的照片,前陣子也在IG上傳一系列抱著小白的畫面,只見小白總是一臉驚恐、眼神死,厭世的模樣配上陳葳甜美笑容,瞬間形成反差萌,總是引來不少粉絲笑翻留言,直呼好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