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跨界單曲曝光 明年3月開跑「巡迴演唱會」!


蕭敬騰跨界單曲曝光 明年3月開跑「巡迴演唱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1年工作行程一路滿檔,不但宣布將在明年展開《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同步現身在多檔音樂、綜藝實境節目,就連自身的副業「渡邉」也強勢推出全新菜單,令人驚嘆他幾乎沒有停下來喘息的時間!而本月他緊接著推出全新創作單曲—〈我〉,不僅和著名男高音-馬佳合作,更在音樂中加入古典元素,風格橫跨古典與流行樂,讓人驚艷他各種曲風都能輕鬆駕馭;也期待他接下來將持續帶給粉絲們的驚喜。〈我〉則將在今天(8/6)於全球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蕭敬騰跨界單曲曝光 明年3月開跑「巡迴演唱會」!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甫宣布將在明年三月率先在上海展開全新《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老蕭,近來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而演唱會名稱「17Neon9」(一起那樣久)更是「17N9」(一起很久)的升級版,「Neon」源自希臘文,延伸其意也有著獨特、創新、絢麗、稀有之意。而一邁入八月,老蕭立馬為了期待新作品已久的粉絲們獻上全新驚喜,宣告將在8/6推出個人全新創作單曲〈我〉!

蕭敬騰跨界單曲曝光 明年3月開跑「巡迴演唱會」!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聊到這次合作,老蕭先是大讚馬佳為這首歌添加了過往他作品中鮮少嘗試的古典元素,也突破了流行音樂與古典樂的界線。而他對馬佳的驚人高音讚不絕口:「馬佳出色的高音在這首歌裡一點都不突兀,讓這首歌達到完美的平衡,很喜歡這次我們的合作!」兩人多年情誼以及舞台合作,先是在節目《最美中軸線》完美詮釋LIVE版,終於也迎來這次《我》正式的音樂合作!霸氣提攜後輩一舉造成熱烈討論,老蕭也因此讓網友們直呼是「最暖心的前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