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非法機上盒」爭議?陳建州突PO醫院照:只想珍惜每一天


感嘆「非法機上盒」爭議?陳建州突PO醫院照:只想珍惜每一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妻子范瑋琪(范范)近日因使用非法電視機上盒「安博盒子」,而遭到網友狙擊,一舉一動都完全被放大檢視。黑人於1日為事件道歉,之後偶爾也轉發東奧或籃球賽事影片,但都沒有再發文說話了。噤聲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再度發IG限動,而外界也認為該限動是和這幾天的「安博盒子」風波有關。

看更多:范瑋琪挨轟洗白失敗!跟黑人轉發同一篇貼文 兩邊網友留言超兩極

圖/陳建州臉書
圖/陳建州臉書

5日晚,黑人在IG限動中PO了一張照片,他帶92歲的奶奶去疑是醫院的地方,只見奶奶的右手拿著拐杖、左手貼著醫療膠帶,身體似乎有點疲勞。而黑人也在照片下方寫道,「謝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對老人家的照顧」,他沒有透露奶奶看醫護的主因,只感恩醫師對奶奶照料有加。黑人也表示,「只想好好珍惜每一天」,除了被外界認為他希望珍惜和奶奶的一分一秒外,也似是想透露經歷「安博盒子」風波之後的心聲。

圖/陳建州IG

事實上,從陳建州上月24日PO了一張電視截圖時,因截圖上方的一句廣告被抓包用「安博盒子」後,雖然他急忙回應指「是朋友群組的截圖」,卻又因老婆范范的影片中,拍到疑似是「安博盒子」的白色方形盒子,惹起不少爭議。

陳建州被網友抓包用非法的安博盒子,圖/陳建州臉書

黑人為事件道歉之後,又有范范「意有所指」的圖文風波,讓網友更是暴怒,也讓身為籃球隊「P. LEAGUE+」的執行長黑人其後無論轉發任何運動賽事,都有網友留言酸他「這也是用安博看的嗎?」、「請問P+的轉播可以用安博盒子看嗎」、「今晚吃了意大利麵嗎?」等,不過也有一派的網友留言「一堆無聊的酸民,同樣的梗要講幾次」、「一群酸民鍵盤手,人家至少有愛心會做公益」、「一堆網民秀下限,腦殘無極限,P+盡心盡力辦的好的時候怎麼沒看到這麼多人稱讚」,為黑人護航。

陳建州之後的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爭論,圖/陳建州臉書
圖/陳建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