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贏妹妹!戴資穎姐姐「放棄10年羽球」 背後故事曝光逼哭全網


打不贏妹妹!戴資穎姐姐「放棄10年羽球」 背後故事曝光逼哭全網

日前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奧運,勇奪銀牌,創下台灣羽球女單史最佳成績!而在奧運賽程中,有民眾發現體育台球評「戴靖潔」就是小戴的親姐姐,姐妹倆深厚感情也隨之曝光,日前兩人在麥當勞廣告中真情告白,戴姐放棄打球的那一刻,決定成為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看更多: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戴資穎日前征戰東京奧運,而在8強賽對戰泰國名將時,兩人戰況十分激烈,同時有民眾發現愛爾達體育台的女球評,竟在轉播時一直瘋喊「小戴你可以的」,最後女球評真實身份被揭開,她就是戴資穎的親姐姐「戴靖潔」!姐妹倆深厚的感情隨之曝光,合拍的廣告也在近期上線,兩人真情告白,感動萬人。

圖片來源/戴靖潔IG

去年曾幫麥當勞拍攝廣告的導演「林育賢」在臉書上表示,戴家姐妹倆一度在羽球的道路上,成為競爭對手,直到戴姐打到甲組放棄後,戴姐才終於鬆一口氣,「追著小戴的背影死命奔跑真的很累」。要放棄十多年的羽球需要很大的勇氣,而更讓人感動的是,當戴姐放棄那一刻,她決定成為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圖片來源/林育賢(喵導)

廣告中,戴資穎也向暖心告白,謝謝戴姐一直支持著她,在姐姐決定不打球之後,戴資穎也看見了更開心的姐姐。戴姐轉換一個角色,用盡全力為小戴加油,戴資穎對此也感動表示,「謝謝妳這麼有趣然後又這麼疼我,也謝謝爸爸媽媽,生給我一個這麼獨一無二的姐姐」!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