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直接穿上街? 陳艾琳大開深V、露美背 辣翻全網


「泳衣」直接穿上街? 陳艾琳大開深V、露美背 辣翻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藝人陳艾琳(琳琳)以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7年與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離婚後,2019年與同樣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Alex(顏庭笙)再婚,並生下女兒「巧巧寶」。結婚生小孩之後,陳艾琳的身材沒有走樣,最近她在IG大秀身材,更表示自己會「泳衣外穿」,引來不少網友注目!

看更多:沉默3天吐心聲!尪持麻菸油 陳艾琳IG發長文:感謝支持、繼續前進

圖/陳艾琳IG
圖/陳艾琳IG

陳艾琳在《大學生了沒》本來就以漂亮的外型獲得大量關注,修長美腿更為她帶來「琳琳腿」的美譽。3日她就在IG上PO出幾張生活照,雖然照片中的她身穿一條淺藍色長型牛仔喇叭褲,把「琳琳腿」藏起來,但是上身卻穿著一件開深V的白色上衣,讓姣好的事業線盡現鏡頭面前。從陳艾琳背面的照片中,更發現她的這件上衣後面僅有兩條帶子連著,讓她整個美背大露,十分性感!

陳艾琳的上衣大開深V,圖/陳艾琳IG
陳艾琳大秀美背,圖/陳艾琳IG

在IG貼文中,陳艾琳表示自己是一個「泳衣外穿的女子」,更大嘆「好想潛水、好想游泳」。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到游泳池、海灘游泳,也很難搭飛機到處旅行,但是歷史動態卻讓她回顧了4年前,她去了東歐旅遊超過一個月的照片。她十分想念布達佩斯的溫泉等景點,讓她十分感慨地說:「真心希望女兒往後能像我一樣,有機會多看看這個世界」。

圖/陳艾琳IG

另一方面,雙北已經宣布餐廳可有限度地開放內用,陳艾琳因此關心一下在餐飲業的朋友「開放內用是否對他們有幫助」,她的朋友們卻回答她「依然很擔憂啊」。陳艾琳透露,自己也有朋友因為去了健身房而被匡列,需要隔離十四天,所以雖然已經答應自己教練要回健身房運動,但是她又害怕了,更讓她高呼:「學會如何和疫情共處,似乎變成最重要的課題」。

圖/陳艾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