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乃長不大!米砂「上空按摩片」被當免錢廣告 發文勸世:沒屁用!


女乃長不大!米砂「上空按摩片」被當免錢廣告 發文勸世:沒屁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過去曾是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靠著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是名符其實的老濕姬。過去米砂曾分享美胸按摩影片,不料近期卻頻被盜用,對此米砂也再次出面,要大家小心別受騙,更直呼自己按摩後「根本沒用」!

看更多:下海示範「一王二后」!米砂拍多人運動片 曝女方心得:會被冷落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過去曾在一年前,於頻道中曝光自己嘗試美胸按摩的經驗,當時米砂也分享成果提到,「其實胸部不會變大,可是會讓妳的胸型變飽滿」!不過該片才上架沒多久,就被遭到不肖業者盜用,而原本同意拍攝的該店家,要求米砂下架,避免同行濫用,讓米砂哭喊「被盜片又不是我的錯」。

圖片來源/米砂IG

沒想到事隔一年,米砂當初的影片仍在網路上「盜用瘋傳」,不斷被不肖業者拿去利用,對此米砂也在限時動態上提醒表示,盜用者在FB、IG瘋狂下廣告,甚至將影片二次剪輯成不一樣的內容,呼籲大家別相信這些廣告,並動手檢舉,「因為我做了美胸按摩之後,根本沒屁用,所以不用浪費錢去被揉奶了」。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原本有著豐滿上圍,但因前陣子身體狀況不佳,不但體重狂掉,就連長輩也跟著離家出走。不過近期因防疫關係,居家生活讓她三餐正常,就連胸部也慢慢補回來了,她也曬照報喜,引不少粉絲恭喜!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