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遭控「菲傭都會比你強」!王瞳哽咽怒斥:像跟機器人結婚


艾成遭控「菲傭都會比你強」!王瞳哽咽怒斥:像跟機器人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女星王瞳與馬來西亞男星艾成交往多年,2019年中卻爆出另跟已婚男演員馬俊麟因拍戲假戲真做大談婚外情。不過在2020年中,艾成於臉書公布已與王瞳登記結婚,長跑9年的愛情也終於修成正果。雖然王瞳和艾成經歷一堆風波最後終於結婚,可是王瞳日前在YouTube上卻哽咽地苦言「自己像跟個機器人結婚一樣」,對艾成多多抱怨。

看更多:都是婚外情待遇卻差超多!他拿王瞳、謝忻比較 網一句話突破盲點:有靠山不意外

圖/王瞳臉書

王瞳、艾成、張芸京、潘奕如4人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在最新的一次直播中,潘奕如率先提出:「最近我們的頻道有一些變化,艾成有很多行徑,都讓我們很不解」,指控艾成在YouTube頻道的經營上,沒有作太多的付出。張芸京、潘奕如輪流炮轟艾成,雖然張芸京在直播上笑著責備艾成,但是她直言「艾成真的讓我翻白眼」。

圖/王瞳臉書

其後王瞳也加入力數艾成的不是,更拿YouTube頻道的經營和兩人的婚姻狀況來比較。王瞳透露,她常常會覺得自己教艾成的事,艾成也沒有心思想學,讓她十分懊惱。她直言:「我一開始也是什麼都不會,我連去ATM領錢都不會,可是我35歲了,總要去學呀」,痛罵艾成不肯去學習。

張芸京笑著責備艾成,圖/耶一同進城

另外,王瞳形容艾成「在過獨居老人的生活」,每天的生活都按表操課,讓她像跟一個機器人結婚!她承認艾成也會洗衣服及拖地,但是她希望自己老公是個能夠體貼她的人,讓她哽咽地說:「這些事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會比你強,我不是要老公很會做家事,我要老公陪我聊天、在街上互擁」,控訴艾成從來沒有做過這種浪漫的事。王瞳加碼爆料,和艾成去日本玩的時候,艾成看到椅子就自己坐下來,完全沒有讓老婆坐的意思!

王瞳哽咽地說「像跟機器人結婚」,圖/耶一同進城
圖/艾成臉書

這種生活讓王瞳直言:「我跟機器人一起10年了耶」,讓艾成聽到老婆的控訴後,安慰老婆表示「我是一個要慢慢改變的人,但謝謝妳們告訴我要改善的地方,我會改的」,讓張芸京笑著幫忙圓場說「艾成肯願意溝通是很棒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