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過40國家!外國YTR揭「5個定居台灣原因」:處處是驚喜


旅遊過40國家!外國YTR揭「5個定居台灣原因」:處處是驚喜

目前定居在高雄的來自英國的YTR「大豐」,先前曾拍影片指出台灣5大缺點,因為內容犀利,迅速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度。而日前大豐也首度公開為何自己在旅行過40個國家後,仍選擇定居台灣的原因。

大豐表示從小家人就會帶著他到處旅遊,因此旅行也成為了他人生中最大的興趣。大豐表示自己19歲那年就騎著單車環遊了法國一圈,後續也拜訪了相當多歐洲國家。

圖
圖片來源/大豐IG

此外大豐表示自己也去過許多東南亞國家,雖然每個地方都有相當特別的民俗傳統,但他表示自己在東南亞旅行時曾被警察無故拘留,最後竟然向他勒索了幾百美金,而自己相當寶貝的相機也被偷走了。大豐認為東南亞雖然風景很美,但是整體來說算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地方,但來到台灣後,卻發現了台灣簡直是天堂。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豐YT

大豐透露外國人之所以喜歡來台灣,是因為很多外國小孩都是看著功夫電影長大,所以對亞洲文化相當感興趣,此外東方文化對於外國人來說本身就具有濃厚的神秘色彩,因此也成為了許多外國人的旅遊勝地。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豐YT

至於最後選擇住在台灣的原因為何,大豐表示台灣的生活機能真的超方便,在食物的選擇上更是非常多元,此外如果想念家鄉食物,都可以輕鬆從大賣場中買到。

此外「台灣人」也是大豐選擇定居的原因之一,他表示台灣人相當有禮貌、有耐心,且非常友善,而外國人相對來說就遜色於台灣人不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豐YT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豐YT

此外,因為台灣比較小的原因,大豐表示想要在境內旅遊是一件很方便的事,甚至一天就可以玩好幾個縣市,讓他簡直愛不釋手。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謝謝你喜歡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