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簽字離婚!自揭7年「婚變主因」:找不到更好的相處之道


歐漢聲簽字離婚!自揭7年「婚變主因」:找不到更好的相處之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漢聲.jpg
歐漢聲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4年時,娶了來自重慶的女友鄭雲燦,兩人結婚至今長達7年的時間,卻突然驚傳婚變,讓外界都感到相當震驚!目前鄭雲燦也已經搬出歐家,兩人各過各的,而歐弟也在4日一早,發聲明證實兩人已經簽字離婚,結束了將近7年的婚姻,他也說明了「離婚原因」並表示,「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經辦完離婚手續了」,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風箏纏3歲女孩「空中甩」!歐漢聲調侃「暑假玩上天」 網狂砲罵爆急刪文滅火!

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歐弟過去曾坦承自己跟鄭雲燦經常會吵架,甚至氣到有想要離婚的打算,不過後來他在2019年底時,為了替從中國嫁來台灣的老婆排解寂寞,砸了上百萬買一台重機送她,還趁機告白,「希望未來可以一起騎重機到天涯海角」,再加上歐漢聲跟老婆去年曾經一起上中國實境秀節目《婆婆和媽媽》,看似感情相當融洽的兩人,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婚變的消息。

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
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

歐漢聲4日一早在社群上發出聲明表示,「經過了6年多的磨合與溝通,很遺憾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辦完了離婚手續!」並且提到,「既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

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

此外,歐漢聲也認為,「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並謝謝大家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其實,歐漢聲跟鄭雲燦前陣子就鮮少在社群上有互動,而且距離上一次他發文提到老婆的時間,也大概是4個月以前,而報導中也指出,兩人離婚的時間點,大概是在5月台灣疫情爆發前後,加上近期歐漢聲發文多半是曬自拍照,體態也明顯瘦了不少,讓外界都相當關心。

圖片來源:歐漢聲微博
圖片來源:歐漢聲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