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吊帶裙好兇!瑤瑤曬居家美照意外「深溝全見」:扣不住了


性感吊帶裙好兇!瑤瑤曬居家美照意外「深溝全見」:扣不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不僅擁有天使般的臉龐以及火辣身材,也因為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還與一位交往多年的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振遠 喬歆《振歆情侶》」。儘管事業相當忙碌,瑤瑤仍不忘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就曬出多張居家美照,卻意外讓大家看到衣服包不住上圍的模樣,「整個形狀超明顯」,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看更多:瑤瑤「黑皮膚」長怎樣?親曝「實測片」笑瘋網 自嘲:真像薔薔!

圖片來源:瑤瑤IG
圖片來源:瑤瑤IG

從瑤瑤貼出的照片中可見,她綁起兩條辮子,雙手放至臉旁開心得比YA並露出甜美笑容,看起來相當可愛,而她身上穿著印有藍色小花圖案的修身吊帶裙,卻因為豐滿的F杯讓衣服的扣子完全扣不上,深邃的事業線及雪白的渾圓半球整個一覽無遺,性感的身材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瑤瑤則在內文中寫下,「大女孩,小女孩,都是好女孩」。

圖片來源:瑤瑤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暴動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辣妹來了,看到美美的妳讓人心情好」、「快扣不住了」、「超美的大女孩」、「波濤洶湧」。好友康茵茵也逗趣的說,「不好意思你是巨大女孩」、Lala(蘇心甯)則回應,「超美的大大女孩」。

圖片來源:瑤瑤IG

其實,如此傲人的豐滿上圍也為瑤瑤帶來不少困擾,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爲身材遭陌生人騷擾,「當時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突然有人衝過來,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瑤瑤當下整個嚇到有30秒的時間是腦袋一片空白,甚至因此直接大爆哭,「我以前都說,要是遇到色狼一定打爆他,但自己遇到的當下就嚇傻,現在想到還是有氣!居然沒有抓住他!」讓不少網友都替他抱不平,不過也有許多女網友相當羨慕她有這麼好的體態。

圖片來源:瑤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