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人氣大減?盤點5位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


現今人氣大減?盤點5位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培.jpg
星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不少創作者藉由著Youtube這個創作平台迅速在網上闖出一番知名度,但是要長期累積穩定人氣和流量又是一大挑戰,例如先前紅極一時的「聖結石」2019年就直接大方拍片坦承自己確實已經過氣了,也讓網友想到了幾位曾經非常紅,但現在人氣卻不復以往的Youtuber。

因此小編整理出5位曾經「紅極一時」Youtuber:

 

理科太太

不少人注意到理科太太近期的觀看數與先前有明顯落差,也紛紛好奇理科太太是為何跌落神壇的。

理科太太約在2019年爆紅,憑著專業的知識背景為網友們解答生活上的各種疑難雜症,不論是人際關係或是生活小百科,題材可說都相當實用。

圖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IG

但近期網友發現理科太太的影片點閱幾乎都只剩下一、二十萬左右,與以前動輒破百上發燒榜的全盛時期實在落差太大,因此有網友分析她的過氣原因是來自於「業配太多」以及違法事件,大大的打擊了粉絲對她的好感。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理科太太YT

曾有不少觀眾在論壇上抱怨理科太太影片中的產品置入太多,諷刺她快變成「業配太太」,此外還有先前開箱「子宮頸癌自我採檢工具」遭衛生局開罰,都讓網友對她的好感大打折扣。

 

小玉

YTR小玉一直都被觀眾定義為「爭議型網紅」,如他先前的便利商店開箱、新台幣泡澡都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紛爭,但是「開箱母乳」這部影片卻是徹底引起全體網友不滿,甚至母乳協會官方都出面指責他消費廣大母親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玉YT

母乳事件後,小玉的頻道停更了一年,但還是有忠實粉絲一直在等待小玉回歸。但今年4月底時,小玉參加《為寂寞在唱歌》紀錄片記者會,正式宣告自己已經「畢業」了,將來也不會再以小玉的身份出現。

圖
圖片來源/小玉IG

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學習投資,慢慢適應卸下網紅光環後的生活,也沈重表示:「這次,是真的說再見了」。

 

游否希

曾是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的游否希,因為頻道影片題材相當搞笑有趣,因此吸引了不少忠實觀眾,相信不少人都是從「瘋狂駕訓班」系列的影片入坑的吧!

圖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但隨後團內卻相繼爆出霸凌成員、解約、薪資…等問題,讓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形象也大受打擊,而隨後游否希又因曾自爆「被仙人跳」引發YT圈內軒然大波。

除了自爆之外,游否希還加碼表示曾聽過同樣為「團體型」YTR的女成員也被潛規則過,也因為這句話讓他和另一位創作者「葉式特工」槓上,對方甚至到影片下方直接嗆聲游否希:「你是男人就直接講!」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雪碧YT

經歷了許多紛爭後,游否希今年4月時決定賣掉粉專,並把YT頻道名字重新改為「導演好了沒」,打算以新風格重新再出發。

 

聖結石

日前有網友翻出聖結石在4年前曾經發行過的歌曲《根本就不會再見面》,發現裡面有許多當時也紅極一時,但現在卻已經人氣大減的網紅,揶揄這首歌真的是神預言。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聖結石YT

此外,YT上也有不少創作者曾揶揄聖結石是「過氣網紅」,而反骨男孩的孫生更是直接在IG限時中開玩笑說他已經「退流行」,對此聖結石本人也特意拍片回覆,除了大方承認自己確實是過氣網紅之外,也表示自己還是會繼續努力創作,而近期的新單元「驚奇委託所」以及虛擬幣影片也維持了相當穩定的流量。

圖
圖片來源/聖結石IG

 

星培

一開始是以手遊「神魔之塔」起家的星培,因為擁有高超轉珠技巧加上獨特組隊思維,讓他很快就累積了不少忠實遊戲粉,不少人遇到難關時都會參考星培的遊戲攻略。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星培YT

此外他當時也常和女友「球球」一起拍片,球球亮麗的外型加上兩人甜蜜互動也讓影片觀看次數不斷飆破新高。但隨後星培在和女友分手後,也爆出負面感情新聞;此外星培自爆在飛機上「撿錢包」一事也轟動一時,也讓他的名聲受到不小打擊。

但目前星培則轉型做許多攝影相關的題材,更凸顯出了他的專業度,也重新累積了一票粉絲。

圖
圖片來源/星培IG

 

以上5位都是曾經紅極一時的YTR,雖然目前人氣和流量下滑不少,但是大部分人都還是抱持著正面樂觀的態度繼續創作,此外不少人也檢視自身問題並轉換影片題材走向,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他們能有再度起飛的一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