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奪銀!女星狂讚「給你15.9999999999」竟釣本尊現身


李智凱奪銀!女星狂讚「給你15.9999999999」竟釣本尊現身

有著「鞍馬王子」封號的李智凱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中,為台灣拿下第一面體操項目的銀牌,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們都相當激動,而女星曾寶儀也被他給震撼到,興奮地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我們全家給你15.9999999999分」,不料竟意外釣出李智凱本人親自回應,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范瑋琪挨轟洗白失敗!跟黑人轉發同一篇貼文 兩邊網友留言超兩極

圖片來源:曾寶儀臉書

李智凱在決賽中使出了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讓眾人為之驚艷,最終也以難度6.700分、執行分8.700,總分15.400分奪得銀牌!而曾寶儀也在比賽結束後,逗趣的在臉書PO文對他喊話,「我們全家給你15.9999999999,可惜我們不是評審~銀牌!漂亮!恭喜!」並在hashtag中寫著,「全台灣都看著你長大」。

圖片來源:曾寶儀臉書

不料,李智凱隔天竟親自在曾寶儀的貼文底下留言回覆她,「謝謝寶儀姊給我那麼高分!」並在文末附上一顆愛心符號,而曾寶儀發現是李智凱本人親回後,更興奮地回他說,「如果我們家是評審你就發了!都可以當宇宙冠軍了,你表現得非常完美!」並強調,「大朋友小朋友都按讚,大家都替你感到驕傲」,讓人感受到她對智凱滿滿的愛。

圖片來源:曾寶儀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不容易,他做到了,他是100分!」、「雖然銀牌,但是他在我們心中已經是金牌了」、「超完美的動作,台灣的驕傲」、「翻滾吧!男孩!你真的太帥太厲害了!」、「在我們心中,他的表現已經就是滿分了!奪銀,超強!」

圖片來源:曾寶儀臉書

此外,曾寶儀也在戴資穎拿下銀牌後發文分享心情,笑著表示「媽媽看到差點缺氧」,甚至連僅僅5歲的外甥也說「銀牌也很厲害!」最後她也在文末向戴資穎喊話,「全家結論:戴資穎我們一樣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