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挺戴資穎「抱緊緊」挨批辱華!粉絲急護航:她也挺中國奧運冠軍


蔡依林挺戴資穎「抱緊緊」挨批辱華!粉絲急護航:她也挺中國奧運冠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臺灣選手們已經成功奪下多面獎牌,優秀的表現也讓全台民眾都為之瘋狂,不少藝人們也都紛紛發聲替選手加油!不料,藝人人小S(徐熙娣)卻因為在留言時提及「國手」一詞,慘遭中國網友出征,而歌手蔡依林也因為在臉書轉發戴資穎的貼文,被貼上「辱華」標籤,引發熱議。

看更多:祝賀戴資穎奪銀!小S爽喊「國手」陸網大崩潰 中國代言秒切割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整起事件的發生,源自於小S在Instagram上替參與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們打氣,在留言中因為提到「國手」2字,被中國網友認為她在搞分裂,有辱華嫌疑!後來她的微博被中國網友瘋狂留言洗版,在IG上甚至有許多翻牆的中國網友留言痛罵「別再來大陸圈錢」,並陸續遭4家代言品牌切割,連女兒Elly也受到波及,損失超過3200萬。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辱華風波延燒到現在,連蔡依林也被波及,成了中國網友出征的對象之一!因為蔡依林在戴資穎奪下銀牌的隔天,轉發了戴資穎的貼文並情緒激動地表示,「Respect!抱緊緊,超強的。」再加上先前蔡依林也有轉發湯智鈞射箭時的畫面,以及羽球雙打選手王齊麟與李洋拿下金牌時的照片,當時Jolin還用了4顆愛心的符號,種種支持運動員的舉動,皆被中國網友視為辱華行為,慘遭出征。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在中國網友失控爆炸後,不少蔡依林的粉絲都紛紛出面挺她,像是微博帳號「Jolin的Knight」便PO出了一段在2016年時,蔡依林參加上海echo回聲嘉年華音樂節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說著,「我唱這首歌送給我一個鐵粉,他最近獲得奧運金牌,就是馬龍,他超厲害對不對,因為我最近每天都早睡早起,為了要看奧運,在看到自己熟悉的朋友得獎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喔!」該名網友更力挺蔡依林,質問小S說,「帶蔡依林出場的黑子,請問,蔡依林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的時候,你才幾歲?!」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