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奪銀!酷炫「飆罵髒話」人身攻擊陳雨菲 遭出征秒刪文道歉


戴資穎奪銀!酷炫「飆罵髒話」人身攻擊陳雨菲 遭出征秒刪文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酷炫」是反骨男孩的團長,擁有不少粉絲。昨(1)東奧女子羽球單打金牌戰結束後,拍下中國選手陳雨菲的畫面,在社群平台上飆罵髒話批評,此舉立刻引起網友不滿,酷炫隨後也刪文道歉。

看更多:

圖片來源/酷炫IG

昨(1)日晚間東京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金牌賽開戰,球后「戴資穎」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兩人纏鬥三局,最終小戴以1:2惜敗,跪地抱頭難掩失落,台灣觀眾紛紛在線上給予鼓勵,不過也有人開罵對方選手,引起紛爭。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日前酷炫在比賽結束後,疑似情緒過激,拍下陳雨菲賽後畫面後,大罵「這玉米鬚真的不行X!X!」。貼文一出,立刻讓許多球迷不滿,認為此舉很沒有風度,紛紛在Dcard上開罵,「…..真的是很丟臉」、「難怪社會的外貌焦慮會越來越嚴重,就是這種人造成的==」、「這到底什麼素質」、「不管哪個國家每個人都很努力站上奧運的舞台,有需要這樣講對方嗎」。

圖片來源/陳雨菲微博

酷炫也在發現自身行為錯誤後,立刻刪文,並重新發表一篇貼文表示,「要相信累積的力量,他會讓你變的強大」,同時也在留言處提到,為自己不理性、過度偏激的言論感到抱歉。但此篇貼文仍引大票網友出征,紛紛直呼小戴也不會希望她的球迷用偏激的方式,來抨擊別的選手。

圖片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