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躍上漫畫」成撕漫男 公開理想型女友:喜歡素顏!


林柏宏「躍上漫畫」成撕漫男 公開理想型女友:喜歡素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網路漫畫平台龍頭 LINE WEBTOON 今(2)日歡慶在台滿七週年,累積超過600部繁中作品的LINE WEBTOON為感謝讀者長期支持,以《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為七週年主題,宣布台灣代言人將由《火神的眼淚》劇中熱血帥氣的林柏宏化身「撕漫男友」,拍攝三支以人氣漫畫內容出發的甜寵創意短影片,分別為《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約會篇》、《我們的週年紀戀日-靠近篇》、《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獻殷勤篇》;並且獨家公開《我們的週年紀戀日-撕漫男友林柏宏專訪》漫畫特輯,林柏宏在專訪特輯中不只分享最愛的漫畫作品,更害羞坦言偏愛素顏女孩!

林柏宏躍上漫畫成撕漫男 公開理想型:喜歡素顏!

LINE WEBTOON自2014年登台後,至今在台已累積超過600部繁體中文漫畫和近100位本土創作者,在全球總下載量更是超過2億,作品數累積超過130萬部。今日LINE WEBTOON歡慶登台七週年,以《我們的週年紀戀日》為主題,公開首位台灣代言人林柏宏!在熱播神劇《火神的眼淚》中飾演打火英雄的林柏宏本次化身為名副其實的「撕漫男友」,拍攝三支以LINE WEBTOON人氣漫畫內容出發的創意短影片。

林柏宏躍上漫畫成撕漫男 公開理想型:喜歡素顏!

身為專業演員的林柏宏於獨家幕後花絮訪談影片中分享:「三支影片都改編自不同的漫畫作品,並以情侶間特殊的『紀念日』作為主題,巧妙呼應LINE WEBTOON七週年紀念。」提到NG最多次的畫面,林柏宏不掩害羞說道:「絕對是『靠近篇』被推倒的那一場戲,我一直在揣摩身為男朋友不斷被推倒後,回頭看女朋友會是什麼反應,兩人之間有點甜蜜又有點無奈,是這次拍攝最難忘的一幕。」

林柏宏躍上漫畫成撕漫男 公開理想型:喜歡素顏!

此外,LINE WEBTOON也結合科技應用推出IG主題濾鏡《與我的撕漫男友林柏宏視訊吧!》,在濾鏡中邀請讀者們線上體驗和撕漫男友一見鐘情的甜蜜互動,更同步推出七週年活動,讀者只要下載登入APP並完成指定任務,即有機會將iPhone 12和撕漫男友代言人林柏宏的精美週邊好禮帶回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