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不忍了!桌球奪金狂收「言語詛咒」 公開訊息霸氣反擊!


水谷隼不忍了!桌球奪金狂收「言語詛咒」 公開訊息霸氣反擊!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但也鬧出許多風波,26日舉行的桌球混雙金牌戰,最終由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逆轉勝擊敗「桌球大國」中國的許昕與劉詩雯,奪下隊史首面桌球金牌,不過沒想到賽後兩人的社群網站都被大量攻擊性留言灌爆,並遭到中國網友的謾罵,甚至還有人寫下「去死」等不堪文字。對此,被攻擊多日的水谷隼近日也在推特公布這些言語霸凌全文,表示自己「不忍了」,將採取反擊措施!

看更多:桌球混雙摘金!日媒「聳動四字」下標 讓中國網友全氣炸!

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東奧桌球混雙冠軍賽於上月26日進行,日本選手水谷隼與伊藤美誠聯手以4:3逆轉勝中國組合許昕、劉詩雯,雖然抱回金牌殊榮,但中國網友卻認為日本隊「佔盡地主優勢」,明明犯規但裁判卻置之不理,大力砲轟日本兩名選手「贏得不光彩」,紛紛到他們的社群網站出征,再加上日本媒體以標題「中國國辱」發表新聞,讓這場中日仇恨雪上加霜。

日本選手水谷隼,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weibo

賽後收到許多言語霸凌的日本桌球選手水谷隼也在28日發文表示,自己不斷接獲來自「某國」的惡意私訊,包含「去死」、「消失吧」等不堪詞語,他說:「我對這些東西早就免疫!就連1公分也傷害不了我的心臟」,甚至表示全日本都在為自己歡呼,「我的比賽能讓全世界這麼熱衷,光是想想就開心」。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猜測,水谷隼說的「某國」正是不甘輸球的中國。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水谷隼又在推特更新貼文,po出一段43秒的影片公布網友的惡意私訊,內容以日文寫道,「你去死吧,馬上快點消失,你討人厭到上熱搜的地步,既然已讀了就回訊息啊,廢物⋯⋯」,接著打出一長串的「去死」詛咒,連續被攻擊多天,水谷隼也表示自己不忍了,決定對這些中傷和誹謗不再放任,他說:「我會聯繫相關單位採取適當措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