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 Man不是魯宅?網看反骨影片抓重點問:交女友了?


Onion Man不是魯宅?網看反骨影片抓重點問:交女友了?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透過搞笑、無釐頭的影片風格收到許多網友喜愛,團員眾多,也曾傳出不少不合的消息。日前反骨上傳新片,眾人打電話給自己的網紅好友,當電話接通後便模仿好友的說話,一模一樣地回應對方。沒想到網友注意到的不但是影片內容,更有網友抓重點留意網紅「洋蔥Onion Man」是不是交到女友,掀起一場熱議。

看更多:嘿咻是懲罰?孫生自爆「開放式關係」手法 坦言:對女友硬不起來

圖/Onion Man臉書

影片中,一開始酷炫打給YouTuber小賈時,小賈猜不到酷炫是在惡整他,到後來酷炫揭露自己的計劃後,他向酷炫補充說「你有沒有辦法說服培根說,不要每次一看到我,就要摸我老二」,在一旁的培根就馬上回說「我是在幫他登大人」。接著眾人打給網紅們例如華晨灰、蕾菈、阿圓等人,準備惡整他們,但是眾位網紅們都十分聰明,聊不到幾句便猜得出來他們在拍影片,反向要他們講非常困難及繞口的句子。

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

不過,網友注意到的,是培根最後打電話給好友洋蔥Onion Man的一幕。有網友在Dcard以「洋蔥交女友了嗎」為題發文,原PO表示看到標題指洋蔥會出現在影片中才看的,結果發現培根在跟洋蔥講電話的時候,培根說了一句「好啦,要不要跟你的女...」,但培根沒有講完,就被洋蔥打斷了。因此,原PO好奇培根沒有說完的話是不是指「女朋友」。

圖/DCARD
圖/DCARD

看到原PO的疑惑,網友回覆稱「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線上哪個YouTuber是真的單身的」、「魯宅人設你也信,8+9哪個沒有女朋友的」、「洋蔥真的有女朋友了喔?」、「看個JUMP系動畫你就真的當他是臭宅了喔」等,表示洋蔥Onion Man的魯宅人設只是故意的設定。

圖/DCARD

網紅「洋蔥」是知名網路插畫家「Onion man」,起初透過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單身狗生活的圖文創作而深受大眾喜愛,獲得大家的共鳴。他以詼諧風趣,並帶嘲諷意味的風格,在自己的作品中闡述許多真實生活中的情況。

圖/Onion Ma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