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列泡麵喜好排行榜!「第一名」曝光網直呼:無懸念!


蔡阿嘎列泡麵喜好排行榜!「第一名」曝光網直呼:無懸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知名網紅蔡阿嘎與二伯於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以及「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一家人也時常分享生活日常,近日蔡阿嘎推出新影片「台灣人覺得最好吃、最難吃泡麵排行榜」,第一名出爐讓不少網友深有同感:「完全沒有懸念」引起熱議。

看更多:東京奧運狂撞臉!盤點「5張熟悉網紅臉孔」 網:去比賽不說?

圖片來源:蔡阿嘎

昨(30日)晚間蔡阿嘎於頻道上傳「蔡阿嘎調查局」的系列影片。此集影片內容統計出了十名台灣民眾最愛吃的泡麵排行以及五名最難吃的泡麵,蔡阿嘎也在影片一開始開玩笑表示:「最好吃的十名,如果有廠商喜歡,可以找我們業配」,而蔡阿嘎向二伯詢問最喜歡的泡麵時,二伯表示自己最愛的是來一客的牛肉蔬菜口味,大頭是台酒花雕雞麵,蔡阿嘎則是統一蔥燒牛肉麵,直呼:「從小吃到大,絕對是這款沒有別的」。

圖片來源:蔡阿嘎

接著蔡阿嘎開始公布最喜歡的泡麵第六到十名,分別是:「滿漢大餐蔥燒牛肉;來一客韓式泡菜;味味A排骨雞麵;統一蔥燒牛肉麵;拉麵道日式豚骨」,而當蔡阿嘎發現自己最愛的泡麵只有排在第九名時,生氣直呼:「我的本命耶」竟然才第九名,沒想到二伯跟著吐槽表示:「覺得她有點窮酸」讓蔡阿嘎無奈自嘲:「對啊就是窮啊」。第五名到第一名則分別是:「辛拉麵;統一肉燥麵;台酒花雕雞;來一客鮮蝦魚板;維力炸醬麵,而維力炸醬麵之所以第一名的原因是:「味道香,又是乾麵」。

圖片來源:蔡阿嘎

最難吃的排行榜第五名到第一名分別是:「阿Q桶麵蒜香珍肉;印尼營多麵;康師傅紅燒牛肉;雙響泡日式雞白湯;雙響泡火山豚骨」,也因為雙響炮包辦了前兩名,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雙響泡完全沒有懸念」、「還用說嗎?」、「小時候吃過一次後,就沒再買過」,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印尼營多麵其實真的很好吃,而且「真的不能用湯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