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出「9¾月台」?青青編輯6次還是錯怒轟網:我是故意的!


打不出「9¾月台」?青青編輯6次還是錯怒轟網:我是故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日前網紅青青飛到了美國接種疫苗,而她目前也在當地等待接種第二劑,因此時常和粉絲分享自己在美國的生活。但日前她卻因為頻頻在貼文中出錯,甚至還一度槓上網友,還被陳沂大做文章。

看更多:蘿莉塔涉「誹謗罪」遭起訴!陳沂譏諷:《大學生》有幾個讀過書?

青青在上週的貼文中提到,自己來到了環球影城中「9¾月台」的場景,但她卻疑似打不出「9¾」這個數字,因此和網友起了爭執。從一開始打「94/3」月台被網友砲轟後,她在編輯文章的第2到4次就索性把月台的部分拿掉,剩下「哈哈,台灣酸民麻瓜真的只會文字遊戲欸,一次解決一堆麻瓜真開心」。

圖
圖片來源/青青FB

但在7/26日,青青又把貼文改成「帶麻瓜一起衝3/49月台」,讓網友一度看傻眼,紛紛嘲諷:「這是國小數學耶…」、「很明顯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這傻眼到讓我無話可說了」。

圖片來源/青青FB
圖片來源/青青FB

而昨日晚間青青也勇敢的嗆聲網友,表示FB是個娛樂的地方,並不是在考統測:「怎麼覺得有點放棄,一堆人要我改他們心中的正確(答案)」、「台灣酸民麻瓜真的只會數字遊戲欸,這麼規律的相反竟只看得懂數字部分」、「看來酸民結果智商出爐:會國小分, 但沒有邏輯」,最後乾脆把9¾月台月台打成「94輔3月台」,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青青FB
圖片來源/青青FB

而網紅陳沂看到貼文後也發文Tag酸她:「請問一下青青,94輔3月台是『輔』哪?」、「我們麻瓜真的看不懂」。但也有粉絲為青青護航,表示個人言論自由不需要被公審,而青青也透露一切都是故意在做效果的,讓她直呼:「是故意的有這麼難看穿嗎?大家都只會國小數學,結果邏輯卻有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