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插畫家」引酸民批評!泥泥學姐長文吐心聲:只是愛畫畫的宅女


被稱「插畫家」引酸民批評!泥泥學姐長文吐心聲:只是愛畫畫的宅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平時除了拍Youtube影片以外,也經營圖文IG,有著火辣身材的他,深受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因媒體用「插畫家」來稱呼泥泥學姐,引發酸民留言批評,泥泥學姐也罕見發長文,說出自己的內心話!

看更多:臥床側躺雙球炸出! 「泥泥學姐」火辣黑馬甲包不住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因有著火辣身材,經常被媒體報導,日前因有媒體使用「插畫家」來形容泥泥學姐,引來酸民留言「一張插畫都沒放」,對此泥泥學姊也現身親自解釋,平常畫的是圖文,圖文帳號也放在IG首頁,平時只是畫興趣,沒有真的很專業,自己其實是拍Youtube出身的!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同時也在IG上寫下,選擇為自己說話,是因為這些留言讓他感到不開心,若不將內心想法說出來,只會更不開心,所以選擇發表對這些現象的看法!她也希望大家能知道,她不是女神插畫家,也不是穿搭網美,只是個有拍Youtube愛畫畫的宅女,盼大家能用這樣的人設認識她!

泥泥學姐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支持留言,「酸民退散~~~我就愛學姐」、「愛你的會一直愛你~」、「能自在的生活就是狂」、「能走到今天其實不容易,但我覺得更難得的是泥泥採用的面對方式是正向的,而非負面,包括逃避或以惡報惡等」、「加油!支持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