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新加坡原因曝光!林俊傑接種第一劑「輝瑞」曝:超能力暴增


回新加坡原因曝光!林俊傑接種第一劑「輝瑞」曝:超能力暴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JJ)前陣子還在台灣時,收到不少粉絲問他「怎麼不趕快回新加坡打疫苗」,當時他也坦言,「我也很想回新加坡打啊!但要研究怎麼打最適合~」當時大家都還以為,距離接種疫苗的日子還沒這麼快來臨,沒想到林俊傑在7月時,便順利按照計劃飛回新加坡打疫苗,更在社群上透露打完疫苗後「超能力暴增」,掀起熱議。

看更多:林俊傑遭爆「賺人民幣不打疫苗」被中國列入觀察!經紀人回應了

圖/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最近飛回家鄉新加坡後,十分想念當地美食,在隔離期間的餐點吃了不少新加坡食物,像是他在微博上曬出的新加坡美食「咖椰漿土司配咖啡」,還逗趣的問粉絲們,「有吃過嗎?」讓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說,「你能喂我吃嗎?」、「吃過了,很想再去新加坡」、「沒有~想跟你一起吃!」。

圖/林俊傑微博

在隔離14天後,林俊傑便依照規劃去接種疫苗,他也在IG上貼出了接種疫苗的影片,從影片中可見,他戴著黑色帽子、身穿天藍色花衣服,當左手正在進行施打疫苗的動作時,他也表現得十分冷靜,打完針之後他還向鏡頭比了個加油的手勢!而林俊傑也在貼文中透露,隔離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疫苗,「打下去那一個瞬間,感覺超能力暴增,都閃到鏡頭了~」,看來打完疫苗之後還沒有對他的身體產生太大的副作用。

圖/林俊傑IG
 
 
 
 
 
 
 
 
 
 
 
 
 
 
 

JJ Lin(@jjlin)分享的帖子

而根據《ETtoday》報導,林俊傑經紀人透露,他目前是施打了第一劑輝瑞疫苗,而他之所以會回新加坡接種疫苗,主要原因是想陪家人、有幾個工作以及辦理前往中國的簽證。經紀人也補充表示,林俊傑因時間無法配合,無法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

圖/林俊傑微博
圖/林俊傑微博

事實上,林俊傑先前才被傳出因為他不到中國打疫苗,被列為「觀察名單」,甚至導致簽證卡關!不過,對於這些傳聞,林俊傑也透過經紀人一一否認,如今又透露林俊傑要辦理中國簽證,相信不久後又可以在中國的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了。

圖/林俊傑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