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傳私生活遭外流!網紅「Sandy」IG帳號又被假冒:別點連結!


才傳私生活遭外流!網紅「Sandy」IG帳號又被假冒:別點連結!

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Sandy珊迪」有著甜美的外型及姣好的身材,不做作又搞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Sandy才傳出視訊鏡頭遭駭客入侵一事,近日又有人故意仿冒她的IG,讓Sandy趕緊出面,提醒大家不要受騙!

看更多:私生活外流!Youtuber「Sandy」鏡頭遭駭 公司:勿轉傳

圖片來源/Sandy IG

前陣子Sandy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Sandy在多年前視訊鏡頭遭駭客入侵,近期私生活影片遭外流,全案交由律師團隊處理,呼籲大家請勿轉發、轉傳,以免觸犯刑事罰責。事隔幾天,Sandy也努力振作,選擇站出來面對傷害人、惡意騷擾的人,絕不姑息,而她也在家人朋友粉絲的陪伴下,慢慢讓生活步調回歸正軌,讓大家看到正能量的Sandy。

圖片來源/Sandy IG

不料外流事件才過沒多久,日前又有不肖人士,偽裝Sandy的IG帳號,只比Sandy的帳號多一條底線,乍看之下幾乎認不出來,且該帳號也和Sandy的IG用一樣的頭貼、簡介,唯一可以分辨的部分,則是追蹤數以及追蹤人數不一樣。

圖片來源/Sandy IG

面對有人刻意仿冒IG,Sandy也趕緊發限時動態表示,請大家多注意是否為假冒帳號,另外她也不會發送任何連結給粉絲,請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點開奇怪的連結,以防被詐騙!而目前根據Sandy給的線索,該帳號已消失,但粉絲們還是要小心,別點開奇怪連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