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兇手?網抓「林昀儒戰敗樊振東」原因:別小看東方神秘力量


找到兇手?網抓「林昀儒戰敗樊振東」原因:別小看東方神秘力量

2020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中華小將「林昀儒」和世界球王「樊振東」在桌球四強賽中,激烈纏鬥7局,最終以3比4戰敗。而這場令全國關注的賽事結束後,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揪出這場精彩賽事戰敗的「兇手」,引來不少人笑翻留言。

看更多:

圖片來源/林昀儒 IG

日前年僅19歲的中華小將「林昀儒」,在東奧桌球男子單打四強賽中,遇到世界球王「樊振東」,兩人激烈纏鬥7局,雙方緊咬著分數,最後林昀儒雖然戰敗,但精彩表現、冷靜沈著的模樣,也贏得國內外觀眾喝采。而林昀儒除了原本「沈默殺手」的封號,現在更多了「全台乖孫」、「國民兒子」等,可見人氣十分旺盛。

圖片來源/Dcard

四強賽結束後,立刻有網友在Dcard發文,找到戰敗原因的兇手,直呼就是因為「蔡阿嘎」!由於蔡阿嘎從過去以來,只要關注賽事,支持的隊伍就經常落敗,而從蔡阿嘎IG上可以看到,他打開電視為林昀儒加油,讓網友激動吶喊表示,「你為什麼要打開電視啦!不是說好大型賽事不能開電視看的嗎」!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而蔡阿嘎照片下方,其實有不少粉絲留言,「你是不是沒有認真幫中國加油?」、「是不是阿嘎開電視的關係」、「二伯銅牌戰把遙控器藏起來」。Dcard文章同樣也有許多網友笑翻表示,「蔡阿嘎你給08出來解釋」、「拜託阿嘎把家裡電視拔掉吧」、「神秘的東方力量,真的不能小看」。有趣的是,蔡阿嘎也親自現身留言「靠杯!重點是...關哇屁蘇逆啦?」。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