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意外好!澳洲選手賽前划艇受損 自爆「靠神器救援」還奪牌


效果意外好!澳洲選手賽前划艇受損 自爆「靠神器救援」還奪牌

2020東京奧運今天進入第七天的賽事,前天(28日)進行的輕艇激流(Canoe slalom)K1項目上,一名澳洲好手潔斯佛克斯(Jess Fox)以106.73秒的成績奪得銅牌,不過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自爆,表示自己在預賽時發現划艇輕微受損,只好緊急拿出彈性十足的「保險套」修復,沒想到效果意外還不錯,也順利完成比賽!

看更多:犯體操大忌!中國體操選手「一動作」痛失金牌 日媒:太失禮!

圖片來源:IG@JessicaFox
圖片來源:IG@JessicaFox

奧運輕艇激流比賽分為兩類,一個是用雙葉槳滑動的愛斯基摩艇(Kayak,K1)以及用單葉槳滑動的加拿大式艇(Canoe,C1)。現年27歲的澳洲選手潔斯佛克斯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都奪得獎牌,28日她在K1項目決賽以106.73秒佳績摘下銅牌,更在昨天(29日)進行的C1賽事,以105.04秒拿下金牌,生涯目前累積四枚奧運獎牌。

圖片來源:IG@JessicaFox
圖片來源:IG@JessicaFox

賽後潔斯佛克斯就在社群網站貼出一段影片,透露在預賽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她發現划艇的前鼻輕微受損,情急之下只好拿出了身上的「保險套」緊急救援,可以看到她先用碳纖塗料填補在輕艇前端,接著在將保險套撐開,套在划艇前鼻上固定,潔斯佛克斯還說:「我敢賭你們從不知道保險套可以修划艇,保險套很有彈性,表面非常光滑、阻力小,在水中沒有問題,很適合拿來急救」。

圖片來源:IG

東京奧運下兩面獎牌,潔斯佛克斯也在IG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她寫道:「奧運冠軍,我們做到了!謝謝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為我尖叫的你們,我感受到了愛和力量,這些正面的氛圍是我真正最需要的!」,更表示,雖然還不達到自己所追求的完美,「但已經盡力也付出了一切,所以感到幸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