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甯兒慶生「罕見曬男友」!《黑澀會》美眉們大驚:老么都三十了


張甯兒慶生「罕見曬男友」!《黑澀會》美眉們大驚:老么都三十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甯兒.jpg
張甯兒

藝人張甯兒(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轉戰平面模特兒圈,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成功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或是跟網友們互動聊聊天,像是前陣子她才跟穩交多年的男友一起低調地飛到美國,剛好碰上她的30歲生日,讓她開心的曬出在餐廳慶生的美照,意外引起其他《黑澀會》美眉們的注意,紛紛留言驚嘆,「老么都30歲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99%複製貼上!張甯兒PO照曝光 對比23年前「神還原」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張甯兒最近在美國開心的迎接自己的30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在美國迎接3字頭的到來,因為時差關係,默默過了2次生日!謝謝妳們~很難得大家都剛好在,也謝謝開視訊唱生日快樂歌的朋友們」,而她也特別感謝男友的用心準備,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從張甯兒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洋裝搭配細項鍊,臉上畫了淡妝,將頭髮綁起露出了V字臉和脖子線條,整體看起簡約又充滿十足的女人味!而她也曬出自己手捧蛋糕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並透露自己30歲的最大願望,「就是疫情早日結束,讓大家可以回到正常生活軌道上!」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不少粉絲們看到她慶生的幸福模樣,都忍不住留言表示,「時間好快!我還停留在養小雞的筱婕欸!」、「最美最可愛的甯兒生日快樂」、「我認識妳的時候才15歲耶」、「不是2開頭嗎?」、「我國中追的美眉居然30歲了...時間過好快!」、「時間真快!美眉中最小的女孩,都變成熟的女人」、「從你14歲看到你30歲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哦」。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此外,以前一樣都是《黑澀會》美眉的老朋友們,也都紛紛現身,像是鬼鬼吳映潔也對她30歲一事感到相當驚訝,「生日快樂!你也三十了!」張甯兒則是笑回,「默默的,時間過真快XD」而大牙也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呀老么,終於妳也3字頭了!」可以感受到大家這一路走來,都是看著彼此長大的心情,互相陪伴彼此,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感動了起來。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圖片來源:張甯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