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釋出婚紗照!「那個女生Kiki」氣質爆棚:謝謝一路支持


突釋出婚紗照!「那個女生Kiki」氣質爆棚:謝謝一路支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個女生kiki.jpg
那個女生kiki

Youtube頻道「那個女生kiki」外型甜美可愛,影片以開箱、挑戰、談話類型為主,擁有不少粉絲。日前Kiki突然釋出婚紗照,並直言「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讓不少粉絲以為要嫁人了!

看更多:突破尺度脫了!「那個女生Kiki」單穿內內上陣 網:這樣太危險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IG

日前Kiki在頻道上傳新片,標題寫下「我拍婚紗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粉絲看到險些嚇壞!不過其實這是Kiki的回饋企劃,為了感謝訂閱數突破80萬,特別完成粉絲心願,釋出自己穿婚紗的模樣,但Kiki也坦言雖然滿懷著憧憬跟期待,但是很擔心自己穿起來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圖片來源/那個女生KIki Youtube

只見Kiki試穿多套婚紗後,最終選定3套進行拍照,歷時將近整天的拍攝,終於美照出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Kiki保有清純模樣,不過氣質爆棚,讓人一秒戀愛,粉絲們也直呼好想娶回家!同時Kiki也在IG上向粉絲們告白,「人生第一次拍婚紗照,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Kiki婚紗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KIKI穿婚紗超美的啦!不管哪件看起來都很迷人」、「Ki爸ki媽看到這部影片,一定開始敲碗女兒啊什麼時候結婚呢」、「kiki像童話世界裡的甜美公主」、「還以為除了星野源,又多了一個要處裡的人」、「娶到kiki的男人是賺到是福氣」、「心跳直接漏一拍」、「可以嫁了,超漂亮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