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OA珉娥輕生!「失去意識」5小時前才PO文


快訊/AOA珉娥輕生!「失去意識」5小時前才PO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知名女團AOA的前成員珉娥,自從爆出霸凌爭議後,精神狀況也變得相當不穩定,除了經常在網上鬧出風波之外,更因為才剛認愛,就爆發小三風波大受刺激,讓一票網友紛紛勸誡她關掉社群軟體。日前,也再度爆出珉娥輕生,目前情況危急。

看更多:衰捲渣男風波!《無法抗拒的他》南圭賢戲份狂刪 吳光娜也受影響

快訊/AOA珉娥輕生!「失血過多失去意識」5小時前才PO文
圖片來源/@kvwowv 

AOA在去年爆出霸凌爭議後,珉娥的精神狀態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當時隊長智珉宣布退團後,原以為事件會暫告一段落,不過隨後珉娥也經常在直播時失控,頻頻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爭議,加上後來爆出小三風波,也讓部分網友從支持她轉而失望,輿論風向大改。

看更多:和弟弟通話影片曝光!Hani哈妮確診前「聲音虛弱」:是陰性

快訊/AOA珉娥輕生!「失血過多失去意識」5小時前才PO文
圖片來源/@kvwowv 

長期飽受憂鬱、失眠困擾的珉娥,今(29日)也在IG上針對小三事件以及過去的爭議,發出長文做出回應,不過沒想到才過5小時,她就爆出因為輕生送醫,目前因為失血過多在醫院手術,意識還沒有恢復。

看更多:大反轉!金永大無預警退出《學校2021》發聲:等一年還沒拍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